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控制體重健康大使, 想減肥 #增重 #護膚 #增肌 #保健 #營養餐 #去水腫 #暗瘡 #便秘 #鼻敏感 #營養資訊, 或另想揾網上 part time 推廣員, 搵多三五千蚊既朋友, 歡迎馬上問我!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funfunjackjack
詳情內容

助你減肥成功的正確減肥"脂"識,減肥時必要的有"營"元素


吃得少就可以有效減肥嗎?

很多人也以為吃得少就可以減肥!
讓我先告訴你一個簡單的肥胖道理:
=================
熱量吸收<熱量支出=減肥
熱量吸收>熱量支出=增肥
=================
按這樣簡單的理論,吃得少確能在短期內幫助減肥,畢竟身體攝取的能量少了.但要注意的是,在吃得少的情況下,所減去的磅數可能只是水分或蛋白質,但減肥的目的是減去身體脂肪.長期來說,吃得少,容易導致營養不足,頭暈,面青唇白,所以我們絕對不贊同以"吃得少"來減肥。

我向來習慣不吃早餐,好像也沒有甚麼問題啊,要改變嗎?

早餐是每日最重要的一餐,它能供應足夠的熱量及營養給身體應付早上的工作.從營養學角度分析,我們建議每日三餐的進食比例為4:3:3,因為身體經過一晚後,需要補充足夠的能量,所以早餐分量應最多,午餐及晚餐分量則相對較少。
研究指出,吃早餐的人比不吃早餐的人有更良好的工作表現.所以一個豐富的早餐除了可令你更健康外,對於你的前途亦有莫大的幫助


科學家們曾做過一個有趣的實驗,只要用補充營養方法治 療一星期,結果他們嚴肅的表情一掃而光,變得精神煥發,笑口常開,美麗動人。


營養代餐已被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FDA)及世界衛生組織(WHO)認可. 
此產品並不代表能作任何診斷、醫治、治療或防止任何疾病。 



或可 click 入以下網站登記

在家工作網站 : http://www.myfuture-hk.net

keepfit 網站 : http://healthywoman.hk8.us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5349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