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韓國獨家引入最新纖體儀器!韓國最新六極RF全身瘦 (瘦手臂、肚腩、腰背、大腿、小腿)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07 刊登者: 唯美研肌 小顏瘦身專門店
詳情內容

韓國獨家引入最新纖體儀器!

韓國最新六極RF全身瘦!

(可減手臂、肚腩、腰背、大腿、小腿、Patpat)

唯美研肌專程由韓國引入最新及最受歡迎的纖體儀器, 客人可以選擇真空通淋巴、負氣壓搣脂、強聲波爆脂和六極射頻等纖體方式去除身體多餘脂肪及水腫。我們會詳細了解客人的需要, 滿足客人希望瘦的地方, 可針對身體每一處肥胖的位置。

強聲波爆脂
氣穴爆脂結合了超聲波治療,通過聲波的低頻振動而到達最佳的局部減肥效果。超聲波的振動產生強大的衝擊,證實能在最短時間內安全、有效、無痛地消除多餘脂肪細胞,而此等脂肪細胞是被爆破溶解,因此與一般祗是去水、縮小脂肪而不徹底的減肥療程會不久又反彈肥胖完全不同。

六極射頻
最新減肥儀器比三極、雙極更深入!
六極射頻能進入皮膚組織5-8cm深度先將底層脂肪溶化,通過淋巴及身體循環將脂肪和毒素排出體外,此外,加速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排毒塑形效果顯著、持久,要擁有完美體態指日可待。

負氣壓搣脂
以真空負壓原理產生吸啜力 , 在皮膚上作法式摺疊搣脂按摩 , 深層刺激脂肪細胞活動 , 令橙皮脂肪轉化為脂肪酸 , 然後隨淋巴系統排出體外。負氣壓吸力更有效搣脂塑身,同時促進淋巴、血液循環及消除水腫。


真空通淋巴
韓國最新通淋巴機,利用特別設計,將磁電波輸出,深入皮下5-10cm,與深層內臟組織細胞產生共震,以達至運動效果,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及微循環、排水、排 毒、消除疲勞,對治療痛症及睡眠失調特別有效,一次 已見到明顯效果。

唯美研肌專程由韓國引入最新及最受歡迎的纖體儀器, 客人可以選擇真空通淋巴、負氣壓搣脂、強聲波爆脂和六極射頻等纖體方式, 以最快速的方法去除手臂和拜拜肉多餘的脂肪
*任選以上一款儀器, 療程約20分鐘。

首次試做 : $188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533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