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康悅自然保健中心提供體型重塑,面型改善,塑形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5-31 刊登者: SimplyHealth
詳情內容

康悅自然保健中心

本中心致力於體型重塑,以最自然的方法,不打針,不吃藥,使用百份百安全的方法令體型力臻完美!而本中心的宗旨最重要是教育,令客更清楚認識自己的身體,學懂正確日常生活及飲食習慣,才能夠令體型持久美麗,不再需要假手於人!為大家節省不必要的支出!

體型重塑

體形重塑乃是結合徒手結合日常飲食習慣改變來塑形的一種方法。不打針、開刀、食藥,而達到健康自然美。體形重塑能改善體形,包括:面型改善,大細面,鼻梁歪斜等…肩膀狹窄,斜肩,縮頸,側頸,雙下巴,寒背,曱甴肚,臀部下垂,身體各部位水腫,X 型及 O型腳及姆指外翻等…最重要的是經體形重塑後,教導客人日後之日常生活習慣、工作習慣、飲食習慣以及運動。

體形重塑不是單向的一種療法,往後絕不需要依賴別人,以雙向溝通的模式找出更適合你的方法,以達至長久有效的完美身型,俗語云:最好的醫生就是你自己!世上沒有免費午餐,自己管理好自己的身體也是需要付出的,別把自己的健康交給別人,我們會協助你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

體形重塑收費:

第一次收費:$800    十次收費:$6500  

每次時間不一,看客人情況而定,30分鐘至一個多小時

礒谷式力學療法
脊椎保健

地址:北角木星街9號永昇中心2901室
電話:+852 26239868 (敬請預約)
傳真:+852 2623984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simplyhealth.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5307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