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冷激光減肥療程,獲FDA認可,儀器全港獨家,過程舒適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2-19 刊登者: Dr. Cocco Laboratory 醫學美容中心
詳情內容

冷激光減肥療程 $100 獲FDA認可 減肥 瘦身 纖體 塑形 去肚腩 溶脂 通淋巴 通經絡 排毒 保健 提升

首次試做價$100 ——$1980/10

明碼實價 絕無其他收費!

Dr. Cocco

「冷激光減肥療程」改善便秘、減肚腩;通經絡、溶解脂肪。專業自然療法師主理,無須打針食藥、無痛無創。

「冷激光療法」全名為 Low Level Laser Therapy (LLLT),能夠達至無需動手術,毋須額外打針、食藥、塗藥膏,什至無痛無創就可以減去脂肪嘅效果!

使用者只要躺於儀器之下,便能達致瘦身效果,整個過程毋須麻醉、不痛不癢、沒有不適,進行療程後不會產生紅腫或損傷,更不會出現不良效果,可即時再投入工作。每次療程只需 1小時,每兩到五天進行 1 次。

美國科學家發現,激光照射人體脂肪組織,會使脂肪細胞中的甘油三酯透過細胞膜流出幷排出體外。這一最新技術可使用激光來塑身。


激光溶脂减肥可做到,激光照到哪裏就减到那裏,激光溶脂不僅可作用于腹部、腰部、腿部、臀部,而且還可作用于手臂、臉部、頸部這些脂肪層較薄却極難通過其他方式减脂的部位。激光溶脂規避傳統吸脂易形成的凹凸不平,由于激光能刺激皮下膠原層大量增生,可讓産後或肥胖後鬆弛皮膚顯著收緊,光滑有彈性,妊娠紋顯著减淡或消失。

激光减肥的出現給顧客帶來了全新的瘦身理念,倡導綠色、有效、持久的健康瘦身之道,使用對人體絕對安全的 冷激光照射人體的部位,使人體內部産生光化學反應,改善新陳代謝,利用人體自身的消耗能量而消除多餘脂肪的本能。

激光减肥,目前有二種方法:激光穴位照射療法和激光溶脂,二種方法也可結合使用。

人們一直渴望,有機會重塑自己的身體,提高自信和享受苗條的身材。冷激光减肥儀使用非侵入性激光溶脂原理,爲愛美者提供了更大的自信和機會。

Dr. Cocco冷激光减肥儀,是集溶脂塑身,活血化淤于一身的醫療美容設備。有以下特點: 

1、不影響工作及生活:激光理療减肥對身體無傷害;

2、操作簡單方便,容易掌握,治療過程時間短;

3、哪裏需要减哪裏(瘦臉、瘦腹、瘦腿、瘦背)

4、激光理療减肥可重複進行:脂肪不太厚的地方,一療程就可達到滿意效果。

激光穴位减肥

通過激光照射人體的某些穴位,可以幫助人抑制過度飲食和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激光的照射還可以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有效吸收攝入體內的食物,而不是將其以脂肪的形式在體內儲存起來。


激光穴位照射减肥是以中醫養生保健理論和經絡學說爲基礎,對于不同的顧客的身體狀况,醫師會選用相應的穴位照射,可達到更好的减肥養生效果。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5258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