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NuBody重量損耗系統 - 非洲芒果讓你燃燒更多的熱量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23 刊登者: Nutronix新創力國際
詳情內容

NuBody重量損耗系統 - 非洲芒果讓你燃燒更多的熱量

NuBody AM(純粹的非洲芒果提取物) + NuBody PM (助眠)+ NuBody MT - (辣木茶)
1個月份量 HK$1100

NuBody AM - 非洲芒果是永遠放在一起在一個膠囊要轉你的新陳代謝,讓你燃燒更多的熱量,快速,方便地最優質的原料。一個人會需要購買3個或更多的獨立的產品,以獲得相同的成分,發現在NuBody AM - 非洲芒果!

NuBodyAM(上午)非洲芒果

NuBodyAM(
上午)非洲芒果直接使用來自非洲的喀麥隆,只有最純粹的非洲芒果提取物。

每個NuBody上午膠囊含有100毫克非洲芒果提取物 - 戲劇性體重減輕的臨床驗證的有效劑量。為了達到最佳效果,一次是在早晨,一次在下午3點前下午。

非洲芒果的提取(又稱Irvingia Gabonensis)已被用於在非洲的世紀,為增進健康的好處。這充分研究的天然化合物,規避在肥胖的分子因素。 irvingia Gabonensis已產生了強大的熱脂肪燃燒的效果,抑制食慾,促進新陳代謝,減少內臟脂肪,增加能量,身體排毒,改善膽固醇和血糖水平。

抑制食慾:NuBody非洲芒果是一個強大的抑制食慾的飢餓,自然遏制的渴望和跌幅。它的作用迅速,持續一整天 - 部分控制和減肥更容易!

速度減肥:男性和女性使用NuBody非洲芒果失去28磅,平均超過了10週的時間不到2磅,而安慰劑組相比沒有改變他們的飲食。

增加能量:不僅NuBody上午非洲芒果加強脂肪損失,它提供了那些使用它作為一種補充能源提高效益。它提供持續的能源小時......完美的跳開始重量損失計劃。

快速燃燒脂肪
NuBody非洲芒果產生了強大的熱脂肪燃燒的效果。在為期10週的研究中,男性和女性參與減少其總脂肪平均為18.4%。

縮小肚子的脂肪:以NuBody上午非洲芒果,研究參與者大幅減少的腹部脂肪和脫落,無需額外的飲食和鍛煉他們的腰圍從6.7英寸。

改善整體健康: 使相同的的機制NuBody上午非洲芒果,以減少體內的脂肪也降低代謝綜合徵的危險因素已發現和改善膽固醇和血糖水平。

NuBodyAM (早上)- 非洲芒果 -成份

非洲芒果的提取(又稱Irvingia Gabonensis)已被用於在非洲的世紀,為增進健康的好處。這充分研究的天然化合物,規避在肥胖的分子因素。irvingia Gabonensis已產生了強大的熱脂肪燃燒的效果,抑制食慾,促進新陳代謝,減少內臟脂肪,增加能量,身體排毒,改善膽固醇和血糖水平。

綠茶: 已使用了幾百年,其能力,以提高代謝率,加速脂肪燃燒的過程,以及抑制食慾。無數的科學研究結果表明,綠茶提取物能顯著降低體重和身體脂肪。其它潛在的好處,綠茶提取物有抗氧化作用,改善心血管健康,和銳化的精神視力。

覆盆子酮: 是負責紅樹莓的美味香氣的天然化合物。這全天然的,安全的“有力的脂肪燃燒”有能力,以促進體內脂肪的減少和降低人體對脂肪的吸收。 rasberi酮被證明改變人體代謝脂肪的方式,它可以防止肥胖和提高減肥的努力,讓身體燃燒更多的脂肪。

Chocamine: 是一個專有的可可提取物,旨在提供巧克力的刺激和健康的好處,沒有任何不必要的,潛在的不健康成分,如糖和脂肪。 Chcamine好處包括增加能量,抑制食慾,增加脂肪燃燒,改善情緒,提高濃度,提高警覺性,提高物理性能。

天竺葵是一種營養補充,主要是由於一種興奮劑,幫助用戶提高能源和延長他們把重點放在任務的能力。天竺葵將動員儲存的脂肪,以允許它被分解成葡萄糖作為燃料使用,而不需要你吃更多的能量食品。

藤黃果抑制食慾,促進糖原合成和信號足夠的食物已被吃掉的大腦。

辣木葉節食者提供了必要的維生素,蛋白質和礦物質,沒有不健康的脂肪或高熱量的碳水化合物提供的營養豐富的陣列,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研究人員。每盎司。辣木葉節食者提供更多的維生素比盎司。胡蘿蔔,鐵比盎司。菠菜,更多的鈣比盎司。牛奶,更多的鉀比盎司。香蕉和較多的維生素C比橘子,根據組織生活的樹木的科學家進行的一項科學研究和營養分析。同樣的研究報告,辣木葉中含有的脂肪和熱量,蛋白質質量不全脂牛奶和雞蛋的水平相似。

Guarana是自然形式的咖啡因,比含咖啡因的飲料更快被人體吸收。咖啡因被稱為有減重計劃的價值,因為它加速新陳代謝,導致在更加快速的速度燃燒卡路里。其他主要的健康益處,包括增加能量水平,更多的警覺和精神視力,減少鍛煉的痛苦。

仙人掌仙人掌再吸收其幹重的約50倍,進入胃時,提供一個豐滿立即感覺和減少飢餓。仙人掌仙人掌自然就像一塊海綿,吸收和擴大接觸後,在胃中與水和糖。

NuBody
PM - 助眠
NuBodyPM(下午)制定,以促進一個良好的夜間睡眠,這對減肥是非常重要的。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美容覺,特別是當他們正在努力減肥!

NuBodyPM(下午)公式控制皮質醇往往是一個不正常的新陳代謝,健康狀況不佳和肥胖有關。它還含有的營養成分,有助於提高水平感覺良好的大腦化學物質血清素,這是必要的有效的放鬆,深度睡眠,渴望控制和脂肪損失。 NuBody下午公式將有助於維持最佳的代謝率,有助於減少過剩的應激激素,幫助支持一個健康的睡眠週期,並幫助修復肌肉細胞的代謝功能優化。

網上訂購  http://www.nutronixrevolution.com/nx47491  可使用信用卡 VISA 、MasterCard

如果不想用信用卡請聯絡本人辦理西聯匯款: 張金財

手提: 00-852-97860032

MSN: [email protected]

Skype: brucecheung259

QQ: 1343514413

微信號: qq228115149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512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