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要瘦得靚,瘦得健康,瘦得舒服,其實好簡單 !! True-Slim Tea 美國真草瘦身纖體茶 (原配方),全天然草藥,不含咖啡因,經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檢查化驗及批准銷售。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21 刊登者: True-Slim Tea HK
詳情內容

 “美國真草瘦身纖體茶”是採用天然東方草藥  Malva-Verticellata及其他草藥,於美國用先進方法提煉而成。內含之Malva Verticellata等草藥,相互作用,經過無數次的反覆驗證,證實確能將人體體內多餘的水份和碳水化合物(糖或澱粉)排去,避免其轉化為脂肪細胞,使減肥人毋需進行劇烈運動或捱餓節食,即可達至理想減肥效果。


其有效成份純度極高且雜質極少,是一種絕對可以信賴的天然排毒纖體飲品。每天只需餐後飲用,便可將食物中之多餘脂肪在未經吸收前就排出體外,除減少日常脂肪吸收外,同時將體內積聚的脂肪消耗和燃燒,因而達到雙管齊下的修身效果。除此之外,更有預防直腸癌的效果,效果絕對是在自然的情況下達到的。



美國真草身纖體茶包是經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檢查化驗及批准銷售,(US FDA NDC No): LI0028381。



對此產品有興趣者,歡迎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查詢,或致電 96241113 與我聯絡,謝謝。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50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