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Beauty Glow提供美顏修復、纖體修身、水療按摩浴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12 刊登者: Beauty Glow
詳情內容

    Beauty Glow為Phillip Wain International 集團附屬成員之一,主力提倡多元化及嶄新美容概念,為客人提供個人化一站式美容服務。



憑 籍Phillip Wain在美容界累積多年豐富經驗及全力支持下,Beauty Glow提供最新健康舞運動元素,其中包括獨家的Pop Style、極具異國風情的Belly Dance、玩味十足的Hip Hop及增加身體柔軟度的Yoga及Body Stretch。此外,我們致力提供最優質的美容及纖體服務,網羅各國不同的皇牌護膚品牌,配以先進尖端科技,定會令客人安心和有保証,而且我們更獲榮 ISO9001嘉許其全優質服務質素。

Beauty Glow服務包括美顏修護、纖體修身、水療按摩、美甲及舞蹈課程等,更備有美容產品專櫃,提供名貴護膚產品,讓現代女性體驗煥然一新的美容保健新模式,從內至外散發健康美態。


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7樓
電話 : 2970-2188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
愛賓商業大厦3樓301室
電話 : 2301 3288     
星期一至星期六 10:00am - 10: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1:00am - 09:00pm
http://www.bgbeautyglow.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4847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