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美國Vivo無糖米 - 能在6小時除便祕,3天平衡血糖,2週縮小腰圍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07 刊登者: 清之選健康食品專門店
詳情內容

美國Vivo無糖米【袋裝】(每袋3磅,約1.36公斤) – Vivo Rice

歡迎親臨本公司選購 (零售與批發):
地址 : 香港九龍荔枝角永康街23-27號B座安泰工業大廈7樓705室

客戶服務熱線 : (852) 3568 5408

傳真 : (852) 3029 8849

電子郵箱: [email protected]
MSN: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清之選減肥食品專門店

Vivo Rice

能在6小時除便祕,3天平衡血糖,2週縮小腰圍

商品簡介: 米飯增加營養太少?卻增加糖份太多?
含豐富維生素B、E群。口感鬆軟香Q,好煮好熟,不傷腸胃易消化。
美國國家實驗室認證零糖份,美國全穀類委員會認證純天然穀物。
全球獨一無二,適合糖份及體重控制者。
國家級檢驗無糖、農藥、重金屬、黃麴毒素。



關於『 Vivo Rice 』

Vivo Rice是美國知名VIVO公司投資鉅款為擺脫吃含糖米飯而煩惱人士生產的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零糖份產品。 由於Vivo Rice的成功,使得美國市面上也陸陸續續出現了不少不同品牌的粗糙健康米。例如:十全米、五穀米、糙米、混合米等,甚至還有標有含低糖份的歐洲米。
縱觀美國的米市,真正能稱得上「零糖份」卻只有一家,那就是VIVORICE公司於2007年在美國市場推出的全穀高纖含胚芽的活力無糖米。


組成(每盒)
brown rice(胚芽米)、red rice(紅米)、black rice (黑米)、whole wheat (全麥)、black oats (黑燕麥)
食用方式1. 烹調比例
 
乾飯1杯1.75杯
軟飯1杯2杯
1杯5杯

2. 烹調步驟 
   (1).將無糖米與水放入電鍋內鍋。 
   (2).烹煮約45分鐘。 
   (3).電鍋電源中斷後,再燜熟至少10分鐘以上,風味更佳。 
   (4).可免洗、免浸泡。 
3. 拆封後請儘速食用,最佳賞味期30天。
4. 天然食品,建議置於冰箱冷藏保存預防蟲害發生。

米飯增加營養太少?卻增加糖份太多?

● 一般含糖白飯,攝入的糖份如沒有完全消耗盡,便會積累成脂肪,活力無糖米不同於一般白米或粗糙米(Brown Rice),它去除真皮外膜中的粗糙單寧酸,口感鬆軟香Q,像平常煮飯一樣好煮、好熟,還可以煮粥,香味四溢、不傷腸胃、易消化。適合糖份及體重控制者,讓您安心恢復傳統的天然主食習慣。
● 活力無糖米中的澱粉是一種特別的「抗性澱粉」,不會像其他碳水化合物那樣在腸道消化吸收,也不會分解為葡萄糖,這種澱粉因為在小腸中不易被分解消化,能讓飽足感持久,並維持消化道機能。
● 由五種穀物經美國回歸自然企業研發,利用高科技現代化的成套設備,特有的碾米技術,有效的保留了植物種子穀胚米外面的糠皮和胚芽。每一粒穀物上都帶有糠皮,穀皮及胚芽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E群,補充人體每天所需要的營養素。



● 稻鴨共作,日本有機最新農業技術,不施農藥、化肥、除草劑。所結出來的穀類富含天然的維他命和礦物質。
● 經美國國家實驗室嚴格檢測認證為零糖份的米,同時美國全穀類委員會也認證其為100%純天然穀物。
● 為擺脫吃含糖米飯而煩惱人士生產的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活力無糖米。
● 美國知名超市熱烈銷售的天然米第一品牌。
● 通過國家級檢驗Super Lab,不含蔗糖、果糖、麥芽糖、乳糖、葡萄糖等五種糖檢測。
● 通過國家級檢驗Super Lab 195項農藥檢測、5大重金屬檢測、4種黃麴毒素檢測。
●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產品責任險貳仟萬元。
● 美國政府在2005年1月發表了新的美國膳食指南,其中一項新的指引,建議國民每天需吃一半以上的全穀類糧食。

無糖米の優:
● 無糖米可幫助成人滋補強身、增強體力、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使精神旺盛。
● 年長者腸胃機能退化,無糖米可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食慾、開胃、青春永駐、延年益壽。
● 長期吃素者容易缺乏某些必需氨基酸,無糖米可幫助營養補給、健康維持、促進新陳代謝。

認證:


注意事項: 
♦ 為天然素材製造,不添加人工色素,開瓶後錠劑顏色略有不均,純屬自然現象,請安心食用。
♦ 請放置於孩童無法取得之處。
♦ 孕婦、服用藥物者食用請諮詢醫藥專業人員。
♦ 對本品任一種成分有任何不適現象或過敏者,請勿食用。
本產品為不具療效之一般食品,若有疾病應立即就醫診治以免延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304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