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一食就瘦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28 刊登者: Happy Man
詳情內容
一個美國出品,全世界非常出名的健康食品牌子,專門針對肥胖、纖體、瘦身、健康等問題,效果非常顯著。如果你瘦身一直都是失敗者,身體健康一直欠佳,你可以去這裡看看 Http://fast.slim.9826.biz大家一起分享纖體、瘦身的成功。
因為我是一個成功者,我食左 Herbalife 的產品一個月,我瘦了 10 磅,脂肪比例少左 8%,很多朋友都話我瘦了很多,很明顯,全身減了大約 10吋。 即使有時我懶惰,沒有依時吃產品,但體重一樣沒有增加,這個是一個真實的過程,所以我很開心,很想多些人得到這份成功的結果,給自己一份終生美麗的禮物, 沒人可以取走的禮物,令自己自豪一生的禮物,快些入去看看。很多成功的例子,都是食它,絕無副作用,純天然成份,就連足球明星 碧咸 都是食它 keep fit ,同時也是 康寶萊 的代言人,他出賽時所穿的球衣都印有Herbalife 的字。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3007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