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要瘦,一定得;要健康,一樣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24 刊登者: mimi
詳情內容
要減肥,做運動是必然之選。但要減肥減得健康,一些健康輔助產品亦是需要的。我本人都正在纖體,除運動外,都有進食代餐及健康產品。吃了差不多三個月,體重減去約八磅,成績不算突出,因為我有時都沒有食。但有一件事不可不提,就是我的健康正在改善。無論大小二便,以至睡眠質素,甚至面色都很好,一切一切都令我滿意。我的朋友及家人都說我面色很好,看起來真是後生了,我聽到都十分開心。


營養蛋白素

隨您喜歡轉味道,減得健康人靚D暗瘡少D,可加生果如蜜瓜、香蕉、奇異果做奶昔,鐘意飲牛奶、豆漿、咖啡亦可加入改變口味,更有營養對美容暗瘡好好。

當細胞吸收充足營養,扺抗力就增強,生病的情況就會自然大大減少!代替兩餐,可作為減重, 代替一餐,可作為keep fit.

一杯營養相當於33種蔬菜, 6種水果, 內含200多種營養素,蛋白素相等於 5 錢燕窩、2 份蔬菜、1 份水果、1 塊牛扒同半杯鮮奶!低卡路里,100%天然草本素食者亦食用。

我現在介紹以下網址給大家參考,有興趣的話可以填回問卷,他們會有專人為你度身訂做一個有效的健康計劃,祝你成功!


http://keepfit123.9826.biz
http://keepfit123.hk6289.us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2920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