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减肥果汁,不用节食,运动,代餐,自然减肥与抗老化!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0-21 刊登者: holistic
詳情內容

Maqui Berry 马奇在南美最南端的巴塔哥尼亞生長,遍及智利和阿根廷南部地區。這些邊遠地區遠離工業區和由此帶來的污染,這意味著Maqui Berry 马奇是天然的有機植物。


什么是抗氧化和自由基?

其实说白了很简单,抗老化=抗氧化=抗自由基。自由基这个词大家应该听得很多了,但它倒底是什么呢?导致人体内自由基增多的原因很多,目前已知道的有太阳紫外线、宇宙射线即各种放射性物质辐射、体内代谢紊乱、压力、创伤、感染、吸烟、缺血和炎症反应等。自由基这种有害化合物会加速衰老,并可导致发炎症,心血管和神经系统损伤,催残人体免疫机能,甚至引起细胞癌变。


这种破坏发生在肌肤上,会造成胶原和弹性纤维松弛和脆裂,表皮细胞新生减缓。而且细胞核受到自由基的伤害,就无法分裂出健康的细胞了,细胞间的脂质也会被除数破坏,吸收能力变差,变得无法维持住肌肤中的水分。

ORAC指氧自由基吸收能力,我們用它來衡量抗氧化活力。ORAC值越高,飲品,食物或補品的抗氧化性越強。


智利酒果是已知世界上ORAC值最高的水果,是前冠軍阿薩伊莓 (Acai Berry) 的數倍。







為何我們以前沒有聽說過
Maqui Berry 马奇



由於它生長於邊遠地區,因而直到最近才為主流社會所發現。人們曾用它作葡萄酒和其他食品的著色劑和增味劑,但它的保健優點卻是在两年前才被發現的。

 https://media2.88db.com.hk/DB88UploadFiles/2010/10/21/015DEF7C-A027-42A7-86C0-1B1C8EF10D73.JPG


说说我喝了后的感想吧,首先这个果汁真的好好喝哦,喝起来不会太甜,有点葡萄酒这样的味道。我本身以前吃某某产品减肥过度,产品是什么就不说了,皮松肉跨。10个月瘦了52 公斤。试过了许多产品和运动也恢复不了,还伤到我的脊椎。现在喝了这个3个礼拜,可以感觉皮肤有点紧实了,而且精神变好了,睡觉也很容易入睡,我的朋友说我的血色变好了。我只能说真的很神奇。一个月后,我在把照片放上来吧,毕竟现在还在恢复阶段。


我爸爸的朋友有心血管柱塞的问题,喝了一杯后,他说他觉得它的胸口那里很闷热,好像在通他的血管这样。因为这个抗氧化指数很高,所以很快见效的。他喝了1个礼拜,说他有说不出的感觉,感觉身体开始放松了。


再说说我朋友的,我的朋友要减重,我就介绍他这个要他试试看效果,毕竟我以前吃的产品很贵,而且,我说了,皮松肉跨,掺不忍睹。他才喝一杯了后,30分钟后,他的便秘问题就解决了。她说“奇迹”,这个问题困然他很久了。现在他喝了3个礼拜,瘦了3个公斤,而且不用像我以前要绝食的,皮肤也保持的很好。如果我早点遇到这个产品就好了。


以上是我亲身体验和我朋友的感觉在这里跟大家分享
--------------------------------------------------------------------------------------------------------------------------


容量:

 一瓶 = 946ml


 价格:

一箱 (4瓶) = 168 美元

两厢 (8瓶) = 275 美元


购买:

网上订购,免费送货 (3天收到)

http://velocity4u.com/order


另: 寻求生意伙伴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2798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