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一生瘦用 懶人減肥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10 刊登者: fit1314
詳情內容


*不用狂做運動, 不用吃大量藥物減肥*


可美容又可瘦身減肥計劃
用最基本體內治療方法減肥
主要好處是減肥後唔會反彈!
如有興趣會有專人免費設計一個適合你需要的減重計劃或者想了解更多專家意見.

填寫一份問卷,我們將會有專人聯絡你再作安排。


完成問卷,可獲免費健康分析、脂肪測試及均衡飲食指導一次

首先,恭喜您願意花您的寶貴時間來這裡學習關於如何促進您個人的健康及體重的一切因素。您不會是第一位,也不是最後一位來到這裡的人。因為,全球超過四分之一人口的體重已經超過健康標準,甚至已經變成嚴重的癡肥病態!在這裡,誠心的感謝這難以置信的產品,因為我們已經幫助遠遠超過六千萬名滿意使用客戶達到他們最理想的成果,而且還改善他們的健康狀況呢!我們已經擁有超過28年的豐富知識及經驗,並且獲得全球75個國家的認知,協助並教導他們如何達到正確的健康及體重管理生活。我們因此而感到非常的自豪,因為我們被譽為在這個身心健康領域裡全球排名第一的形象與體重控制公司。

當您完成以下的表格之後,您將會獲取一次免費的專業健康教練諮詢,好讓您能夠徹底了解您的身體健康狀況。 您沒有義務一定要開始我們的健康管理計劃,直到您已準備好想要開始。

當您準備好開始的同時,我們會非常高興地給您最充分的支援。 我們務必確保您享受當中的過程,並且達到您之前所設定的體重,以及健康的目標。

這其實是一項非常簡單,每個人都負擔得起而且很神奇的健康管理計劃!
我們非常期待與您碰面!

                                                                                                          您的健康管理教練
                                                                                     J. Young


或登入網站: http://www.fit1314.com  


 


成功個案















有心減肥的朋友快些來參加啦!

詳細可聯絡我! 鐘先生 電話: 3485 8611

或登入網站: http://www.fit1314.com   




在家工作,網上工作,多勞多得,時間自由,財務自由.


於網上宣傳資訊,時間自由,多勞多得,無論是退休、在職或兼職人士也適合工作。 每天只需用電腦工作2-4小時, 便可賺取額外收入。

一間全球最大營養補充食品公司,經銷範疇包括減肥、增重、營養補充品、心腦血管功能性保健品,和美容護膚品,已遍佈全球73個國家,30年歷史,2008營業額38億美金,現正物色一些加盟合作拓展市場的生意伙伴。

有正職的朋友, 可以在正職的同時, 多了解這個機會, 從兼職開始; 没有工作的朋友, 更加要把握機會, 讓自己成功。

兼職可達 $3000 - $8000+

全職可達 $10000 - $15000+

更多資料請登入以下網址
 
請上以下網站登記: http://www.homebiz1314.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2788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