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為妳度身訂製完善的纖體療程,把妳重新塑造出原美的體態,更甚者重拾個人自信,進而事業更上一層樓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0-29 刊登者: 江小姐
詳情內容
近年纖體市場可謂競爭劇烈,但對Jole' Beauty纖體美容中心並未有影響,依然上屹立不倒,由最初位於銅鑼灣的小本經營,發展到今天灣仔約1700呎的纖體美容中心,能有如此的成績只因創辦人Jole' Kong以真誠及良心服務顧客,用心了解每位客人的要求及實際的情況,從而為她們度身訂做合適的療程,每次療程都是親力親為作出全程監察,繼而按實際情況作出調整,以達致最佳的纖體效果。Jole' Beauty 8年來已經幫助了不少朋友成功纖體,全憑藉明碼實價,絕不取巧贏得口碑,當中更不乏名人冒名拜訪。

  Jole'說若纖體要達到如期目標,一位專業認真的纖體顧問是必然,最關鍵是要顧客的決心及與纖體顧問的配合。現時大多數人肥胖多是飲食習慣,生活作息,壓力問題等等引致新陳代謝效率降低,加上淋巴系統未能正常把體內過多毒素排出體外。現時大多數纖體公司均標榜儀器的功效,但在Jole'的療程中則先以人手作淋巴穴位引流排毒,再以儀器輔助作深層消脂,每一次的療程平均需要2hrs,這樣才可以是一個切抵的療程。

  坊間不少的纖體療程收費多以每個項目計算,往往會因此大失預算;但Jole' Beauty則是一口價的,當和客訂定了整個療程的費用後,若因療程中需轉用另一儀器,卻不會加收額外費用;另一方面有磅數保證,若在當次療程後磅數並沒有改變,則是次療程不計算,舉例說一個20次的療程會是21次。不少客人會於纖體時選用相關產品回家使用,但Jole' Beauty卻不卻強調客戶只需遵循纖體顧問的意見,做足每次療程的時間,是不需要額外的產品輔助,亦因如此不少客戶由開業惠顧至今天,甚至於透過她們接觸到不少的新客戶。

  現時Jole' Beauty佔地約1700呎,寬敞的空間,柔和的燈光使客人有如返回家中的感覺,每間房間均設有LCD電視,讓客人可於2小時的療程中輕鬆地渡過。中心為使纖體療程達到最佳效果,全部均採用歐美進口的纖體儀器,並非如坊間的使用一些廉價的國產儀器。若閣下多次纖體未如理想,Jole' Beauty可能會是妳的好選擇,中心會為妳度身訂製完善的纖體療程,把妳重新塑造出原美的體態,更甚者重拾個人自信,進而事業更上一層樓。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189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