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從此....你可輕鬆地"坐"着減肥! 負離子薰蒸保健去斑減肥儀 + 香柏木桶, 適合美容院, 中醫診所及家中使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1-22 刊登者: 百匯 amigo
詳情內容
 
從此............你可"坐"着來減肥!
     香柏木熏蒸足桶,是近幾年出現的一種新型的保健産品,由於它不需以水浸泡, 故使用方便,效果更為理想,適合自用作美容保健, 或送給老人家防病養生, 更適合放置於美容院及中醫診所供客人使用. 



原理

       利用溫熱療法的原理,用負離子熏蒸機向桶內輸送負離子蒸汽,足部放在木桶裏面,利用負離子蒸汽熏蒸足部,滲透毛孔,加速皮膚細胞的活躍程度,從而讓皮膚的表面的毛細血管都舒展開來,將積存在皮膚褶皺裏的雜質通過汗水排泄出來,達到疏通經絡、增加血液循環、排毒養顔的功效。如加香薰油, 中藥材及牛奶等效果更佳.


美容功效

A、美容去斑
      蒸汽讓足部皮膚保濕,從而活化肌膚細胞,避免冬天因皮膚乾燥引起的粗糙、乾裂、皺紋,同時通過排汗清除毛細孔阻塞的污垢,讓肌膚沒有負擔,使皮膚光滑富有彈性,
加快血液循環, 調節內分泌,預防婦科病,加速色素細胞代謝, 消除色斑, 達致排毒去斑美顏功效.

B、減肥去水腫

  根據醫學專家的研究,人體每流出500CC的汗水,運動量相當於慢跑了10公里,而每流1CC的汗水所消耗的熱量竟高達500卡路里,完全可以消耗掉多餘的脂肪。借助排汗來減輕體重的方法被稱爲落汗減肥法,此法對於水腫型肥胖的人群有特殊的瘦身效果。而我國缺乏運動的人群中有60~70%屬於水腫型肥胖,蒸足桶是減肥的最輕鬆選擇!

C、祛除風濕、促進血液循環

  人體通過熏蒸,可以擴張血管,加快血液循環,疏通經絡,增加疼痛部分的供氧量,起到鎮痛的功效.對改善風濕性疼痛和手腳冰涼有明顯效果.



保健作用

    1、醫治感冒, 疏通經絡:去風濕,治風寒感冒, 放鬆筋骨,打通經絡。

  2、淨血排毒:可改善人體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排除體內廢物及肝腎毒素。

  3、清毒殺菌:可深入皮下組織,洗淨足部,避免細菌,幫助去死皮,使肌膚美白。

  4、清除疲勞:可使全身放鬆,緩解壓力,使心情放鬆愉快恢復活力。

  5、活化細胞:通過熏蒸,可使全身細胞活躍,有效改善體質增加免疫機能。

  6、強化機能:可刺激人體微循環系統,改善人體各機能。

       7、改善睡眠:熏蒸20分鐘相當於30分鐘運動量,熏蒸後倍感輕鬆、精神。

  8、改善手腳冰冷:溫陽,配加中藥可改善脾腎虛衰的問題.


 
     本置採用高質全不銹鋼發熱管,能保足量的蒸汽,機內配了紫外線負離子生器,把發熱生的水蒸氣分解微小極具透力和消毒效果的離子蒸汽;級溫調節設計(以功耗10為間隔),令你可根據部的感受隨時將蒸汽量調節到最佳效果;本置配超薄型控器,方便易用;有定功能,可機器在您定的時間內自動關機;度感電腦動斷電裝置,能有效地保護發熱管不被壞和保證發熱管的合理命;沐足桶,蒸汽蒸灌、踏凳的設計,按部不同部位皮而合理引蒸汽流,使你在本置的作用下倍感舒適和更健康。本對腳部的關節痛、風濕痛、身體血氣不足、手足冰冷、精神緊張、身心疲、足部皮病等有著的效果,是源于傳統保健原理的新型休保健品。使用可配合針對足部疾病所配的中,也可以用清水稀釋風濕鐵水、水、香薰水、牛奶等使用。無論使用何種保健物,本置都變為具有極強滲透力的蒸汽,您的部以及整身體的健康極有好

 
 

原價$1800, 現推廣價HK$780- <數量有限, 賣完即止>

套裝包括:

1)負離子蒸薰儀: 液晶體顯示, 附遙控器, 合乎CE電器安全標準


2)香柏木桶: 高 60cm, 直徑 42cm


3)配件: 通汽膠喉,藥罐,按摩腳架,遙控器,大毛巾一條,清潔用吸水毛巾一條, 100%純薰依草精油一樽(20ml)精油已送完)

4)免費送貨 (離島除外)






**客人亦可加入牛奶, 香花, 精油等 



  •  
  • *特別適合中醫診所, 美容院, 及家居使用*

    陳列地址: 九龍

    訂購電話:  31062477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1527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