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香薰耳燭,臍燭療程能瘦面 通淋巴減肥消脂 減暗瘡 $98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17 刊登者: Man
詳情內容



爐內淨化減壓

耳燭療程 ,推廣價 $98 

歡迎查詢及預約:36705968/63361062


耳燭歷史
  耳燭,源於古老的北美居民印第安民族,他們在與自然鬥爭的過程中,發現用植物的藥草,配合麥管燃燒時的自然物理作用,可幫助清理人體的負能量,排除顱內和身體的毒素,從而進行保健和治療的作用,這種獨特的耳燭療法已被印第安人沿用達900年,並延續至今。
 古印第安耳燭療法,是用一種浸泡了草藥汁液的,名叫“耳燭排毒棒”的導管,在燃燒時能導出耳內汙物及體內負能量,調整情緒,淨化神經,促進顱腔內氣流平衡的特殊治療方式。


現代香薰耳燭療法-100%顱內淨化減壓
  腦是人類最精密的結構體,是主宰人類思維的中心系統。腦部生病如同全身都生病。顱腔的廢氣能量來自人體新陳代謝不良、血液循環不徹底、壓力無法排除、生理作息不正常等因素。再加上當今社會的工作節奏加快,空氣污染嚴重,我們全身心處於一個緊張、壓力重重的環境中,導致肺活量減少,注意力無法集中,心神散亂等。
淨化減壓耳燭,堅持使用來自印地安傳統之神秘芳香藥草配方,並榮獲國際醫療產品最高品質榮譽CE認證之殊榮。
是沿革了古印第安的耳燭療法的一項減壓、放鬆、美容的綜合性香薰療法

耳燭的過程

將經過處理的耳燭一端(有濃厚的香薰精油氣味)插入耳洞,另一端點火,利用燃燒所產生的熱氣攜帶著精油慢慢進入耳內,清除耳內的廢棄物與黴菌,淨化顱內的廢氣和負能量。

同時,經過耳內緩和地滲透到體內的精油分子,經微循環在人體中產生作用,提神醒腦,改善聽力,減少耳鳴,增進淋巴循環,調節人體內分泌,並能深層釋放顱內的壓力,使人心情開朗,皮膚亮麗、有彈性。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14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