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瘦,一定得;要健康,一樣得 要減肥,做運動是必然之選。但要減肥減得健康,一些健康輔助產品亦是需要的。我本人都正在纖體,除運動外,都有進食代餐及健康產品。吃了差不多三個月,體重減去約八磅,成績不算突出,因為我有時都沒有食。但有一件事不可不提,就是我的健康正在改善。無論大小二便,以至睡眠質素,甚至面色都很好,一切一切都令我滿意。我的朋友及家人都說我面色很好,看起來真是後生了,我聽到都十分開心。我現在
iifeelhk1991

慶祝周年紀念,首次體驗價$498(價值$1280)穴位埋線減肥(獨門秘方針法)只限100名!(大眾化既價錢)預約電話6371-9657莊小姐(經我介紹送你一次排毒耳穴)
莊小姐

http://tinyurl.com/nyj8cpc
ttszyi

排毒養生療程,目的: 透過專業及資深營養師設計針對個人的營養飲食餐單及配合量運動,配合營養保健品,以達至改善體質,預防疾病及抗衰老的目標。對像: 成年男士及女士 為期: 2個月或以上.
MMr. Wong

提供深層精華護理,機理美肌,脫毛服務,眼部/手部深層護理,彩光永久脫毛,身體護理,特效清理粉刺,瘦身排毒等.
LLavender Beauty and Slimming Centre

都市人係時間要關注一下身體健康詳情請click入以下website做一做問卷http://tinyurl.com/n79bxoq
kkamilia

免費體重控制分析或護膚顧問免費皮膚護理一次
llime.lime.75

提供纖體護理,M6 Keymodule纖體儀(利用滾軸負壓吸力,將淋巴及脂肪活化,達致收緊及減肥效果).
眉毛及睫毛創造中心

Jole’ Beauty由2000年成立至今,擁有十多年纖體經驗,一直以誠實可靠的服務建立口碑,將頂尖儀器和獨門纖體手勢融會貫通,創出「四手爆脂」和「完美塑形組合」等皇牌療程,並配合獨門纖體按摩手勢及歐美頂尖儀器,提共各種纖體療程,如全身經絡淋巴燒脂療程等等,讓女士在過千呎美容中心內輕鬆舒服瘦身。
美盈纖體美容中心

健康的減肥方法! 除左有一個免費的健康分析可以比你外,比你知道你致肥原因和減重理念加會有專人為你設計一個適合你的減重計畫我都係依度學到點樣健康減重,減完唔肥番!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果你真的下定決心要讓自己健康地減重,你CLICK依個網址:http://fitbeauty.kfhk.net
ss040076

提供膠原緊緻重組系列,脈衝電波美肌塑造儀,SMAS肌腱膜拉提專家,Intragen 膠原自生V面療程等.
BBeverly Skin Refining Center

我自己真人見證,ageLOC@TR90史上唯一基因減脂增肌的天然減肥產品,大量臨床實證,Discovery Channel 追訪的科技,專人教導飲食方法,絕無欺騙!
vvani leung

護理項目:排毒,利用天然骨板進行穴位按壓治療,能有效排毒養顏、促進血液循環及淡斑去皺,同時更能收緊及提升面部線條輪廓。
AAmigo Spa Beauty

新一代90日健體塑身班
RRaymond Cheung

秀身男女星級營養師幫到你,專減重磅,勢要令你苗條重現,重拾健康
qqualitymedical

vemma healthy product
wwww.tonylam.vemma.com

提供服務:鑽石美肌療程,皮膚質素評估,鑽石纖體療程,除去橙皮脂肪,解除水腫,收緊鬆弛肌膚,塑身效果等.
BBlack White Beauty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纖體修身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