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半永久化妝

Renaissage Beauty Institute 提供柔眉,植眉,繡眉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眉毛及睫毛創造中心
詳情內容

Renaissage Beauty Institute

Renaissage Beauty Institute 成立於2004年, 為客人提供一站式尊業美容, 纖體, 激光去斑, 三極射頻面部提昇護理, 光學永久脫毛, 及現時最自然的層疊式飄眉及隱型內眼線服務。我們選用醫學品牌Skin Ceuticals, Biscelle, Alqvimia, Edes之美容產品 ; 儀器方面採用安全而有效之M6 Keymodule , 有醫學證實之Tripollar三極射頻, Q – Switched 1064 激光美容儀器及Lumenis彩光嫩膚、永久脫毛, 務求令顧客整體性漂亮.

Eyebrow 層疊式飄眉
層疊式飄眉技術不是紋眉、繡眉、柔眉、雕眉、植眉,手法細膩,線條柔和,更逼近於真眉,創造前所未有的驚喜,給你近乎完美的效果。

拋 棄了傳統的手法與工具,使用革新的全新手法與專利工具。根據每位客人眉毛生長方向、粗細狀況加以設計變化,所呈現出來的效果,達到如同原生眉毛一樣,每邊 眉毛可畫上200條或以上粗幼程度一致的線條,線條柔和順暢,連續性強,無斷裂;有眉根眉梢飄逸的立體透視真實效果。解決了紋眉和繡眉後線條粗硬、易暈 色,形成片狀、點狀、不真實的問題非一般紋綉技術可做到的效果。

操作方面只限於表皮層向後飄畫的手法,不傷及真皮,使營養色乳滲透留色,製造出恰似原生眉毛,屬於非紋刺方法的永久性造型藝術。此專利技術更得到了世界紋飾科技藝術產業發展研究會多國專家的一致認同和讚賞。

我 們採用醫藥級色粉,加入植物絲蛋白、複合碳水化合物、Vit E、Vit C、Vit B2等親膚營養成分合製而成。具有醫藥級色粉的顏色不變特性,首次真正解決了後期色彩不穩定的難題。同時迅速補充因微創造成的皮膚蛋白流失,幫助傷口即時 癒合,有效預防飄眉後敏感和併發症發生。具有安全、營養、無毒性、無水銀、著色快、色彩穩定性高的特點。


Renaissage Beauty Institute
*位於中環, 交通便利, 鄰近地鐵站
*獨立房間
*累積多年美容及纖體經驗, 並選用優質名牌產品及儀器
*提供合理價格,細緻服務及舒適環境給予顧客為宗旨

Facial 面部護理
Skin   Ceuticals(皮膚科醫生推介,尤其水份及純維他命C,深受用家愛戴)
Alqvimia (西班牙皇室選用品牌,100%天然成份,安全有效,針對個人我調 配,適合任何皮膚)
Edes (瑞士高級品牌,補水效果超卓,令面部水份提昇,適合任何皮膚及缺水人仕)
Lumenis IPL-Skin Rejuvenation & Hair Removal彩光嫩膚去班及永久脫毛(FDA及CE認可,安全有效)

Slimming 纖體護理
M6 Keymodule纖體儀 (利用滾軸負壓吸力,將淋巴及脂肪活化,達致收緊及減肥效果)
獨一無二世界專利(醫學證實)
TriPollar 世界專利技術,選擇性加熱脂肪細胞,同時滲透皮膚不同層面,真正改善根本問題.slimming2

●原理
TriPollar 技術每次能深入皮下脂肪2cm,令表層皮膚及皮下脂肪受熱,加快脂肪細胞的新陳代謝,
從脂肪的細胞釋放脂肪酸.熱力更能令膠原蛋白收緊,皮膚即時緊緻,大大改善肥胖及鬆馳問題.

●優點
○安全有效,無痛舒適,有別於光頻儀器,適合任何膚質及膚色,不需手術亦能改善皮膚表面.
○ 省時方便,每個部位一般療程只需6-8次(每星期一次),身體療程每部位每次30-45分鐘,面部療程
每次20-30分鐘,完成6-8次療程後,每月約1-2次維持性療程以保持最佳效果.
○ 醫學證實,TriPollar技術能於8次療程後肚腩能減掉9cm及大眼能減掉8cm的效果,有效改善
團積脂肪及收緊鬆馳皮膚.
○療程對像,任向脂肪積聚,橙皮脂肪,懷孕及抽脂手術後的鬆馳皮膚最適合.

●名人至愛slimming3
○Hollywood名人至愛,外國雜誌介紹包括,marie claire,voici,prima rajeunir,votre beaute,aesthetic medicine等等.

地址::Room 301, Parker House, 72 Queen’s Road Central, Central,Hong Kong
香港中環皇後大道中72號百佳大廈3樓301室
電話:852-2810 1029
傳真:852-2810 106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renaissage.com.hk/?page_id=1201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Renaissage-Beauty-Institute/175513325793790?fref=ts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emi-permanent-make-up/ad-5379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