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半永久化妝

LunaBeauty為你打造迷人眼神$168($480原價)植睫毛試做優恵送眼部䕶理 地點 : 九龍旺角西洋菜街38-40號萬高商業大廈8B室 預約電話 : 5981 8887 /21174118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3-18 刊登者: LunaBeauty
詳情內容
【服務簡介】

植眼睫毛 (可選: 蛋白絲眼睫毛/韓式貂鼠毛眼睫毛) (約40分鐘)

 

引入韓式手法,將每一條睫毛種仔細植於真睫毛上,效果自然濃密而不誇張,締造魅惑眼神。假睫毛採用韓國進口物料,並已獲得ISO/IC 認證,信心可靠。提供多種不同捲翹度以及多款顏色的睫毛任君選擇,總有一款適合你!

步驟:選擇款式 > 清潔 > 進行植睫毛 > 定型

*假睫毛可維持約 4-6星期 (視乎個人保養而定)

 

【關於LunaBeauty】

LunaBeauty自開業以來,一直以專業的技術、精湛的手法,以及誠懇的態度,為每位顧客提供不同種類的美容服務。引進最新的去斑儀器及頂尖的植眼睫毛技術,讓你的肌膚和眼眶均達到唯美標準!確保顧客能享用高質素及安全的美容療程,並針對顧客需要,提供肌膚所需,改善膚質健康。療程均由經驗美容師主理,讓你安心解決肌膚問題。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emi-permanent-make-up/ad-527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