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半永久化妝

健麗國際美容治療中心-去眼袋, 除眼袋, 消除黑眼圈(電話:23232772)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AIM
詳情內容

健麗國際美容治療中心是一家以專利去眼袋為專長的國際美容連鎖公司,本院環境優雅,設備齊全,給你信心及專業權威的保證。擁有一支素質和經驗都相當豐富的國際美容師隊伍。成立十年來,經已累積了超過10萬多個完美除眼袋的案例,更榮獲“品質萬里行”消費協會認證;香港都市報2006年評比活動中榮獲“讀者最喜愛的美容機構”。

地處銅鑼灣及佐敦最繁華的步行街,讓人們在逛街選購時尚衣著,流行飾品及遊覽街頭市景的快樂中,方便快捷的欣然領略一下健麗國際美容給予你的美好享受。

健麗去眼袋美容並在全港著名的地區銅鑼灣、中環、尖沙咀、佐敦、旺角、荃灣等地設立了分店,經過幾十年的經驗積累及專家十多年的精心研究、探索、論證研發出了多項專利技術,打破了過去陳舊的開刀傳統方法,做後不留任何痕跡,避免了開刀後給人們留下的終身遺憾。令明眸再現,治療後病人只要休息三數小時便可照常工作,同時可令眼紋及眼肚收緊,使眼部血液循環暢通,消除黑眼圈。特別針對遺傳型,頑固型及熬夜型眼袋,適合16至80歲各類人士,男女均可。

我們誠摯的歡迎你來到健麗專利去眼袋享受國際最高水準美容機構的服務,讓你高興而來,滿意而歸。


銅鑼灣
熱線:     23232772
地址:     香港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號金百利大廈17樓1701-1702室
      (地鐵銅鑼灣站E出口崇光對面)
佐敦
熱線:     23887722 / 23322718
地址:     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地鐵佐敦裕華國貨A出口)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bobobty.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emi-permanent-make-up/ad-5193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