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醫學美容

暑假箍牙特惠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9-04-08 刊登者: 維港口腔連鎖
詳情內容

齙牙、地包天、牙列不齊、牙縫隙……這些不僅影響口腔健康,仲會影響青少年的自我形象定位及自信心樹立等心理健康,甚至會影響到孩子的一生。 深圳維港歡樂醫院專家表示,暑假正是學生矯正箍牙的好時機,在這長達兩個月的時間裏,孩子們的身心得到了完全放鬆,又有較多的時間可自由支配。但箍牙治療相對比較複雜,暑期家長儘早帶孩子治療,更利於孩子度過箍牙適應期,唔好等到暑期快結束時才來做箍牙,咁做不僅易出現"紮堆"現象,且也不利於孩子較好地度過箍牙適應期。

     所以,趁呢個最佳箍牙時機,建議家長可以得閒時帶小朋友去箍牙,讓小朋友恢復自信笑容,開口大聲笑。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edical-Beauty/ad-5536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