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醫學美容

女主角醫學美容提供修改臉型,去除色斑,改善眼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女主角醫學美容 S Lady Medical
詳情內容

女主角醫學美容 S Lady Medical

女主角理念
女主角醫學美容集團董事總經理Karen Wong從事美容行業已有二十年,深明每個女性最害怕面對歲月問題,渴望留住年輕青春,驅使她開展自己的美容事業,於1991年創辦女主角醫學美容集團,多年來緊貼美容潮流,不斷推陳出新,為女性提供優質的美容服務。 集團於2004年2月創辦阿蘇水療,目的是希望為繁忙的行政人員提供最舒適的水療療程。阿蘇水療是你在都市中最佳放鬆心情、舒緩壓力及提升身心健康的水療中心。
      
    集團宗旨
Karen Wong坦言最重要能夠以客為尊,做到將心比己,她明白客人需要「每個女性都貪靚,渴望留住青春的心是不變的。」所以她會經常周遊列國,留意最新醫學美容資訊及潮流發展,而且我們集團更有豐富經驗的註冊皮膚科醫生駐場監督,為客人悉心檢查及跟進,提供安全而專業的服務。同時亦有賴員工多年來默默付出及支持,攜手帶來最優質的服務,讓客人倍感貼心,達致集團、員工及客人共贏的成果。
      
    服務宗旨
女主角集團致力為每一位客人提供一個最舒適及最歡愉的身心舒緩新體驗。我們由美容師至所有服務員不但受過專業的培訓,並視每一位客人為獨立個體,為個別客人需要提供專業的意見。務求使每一位客人得到最適合身體狀況的療程,以達到全身舒緩的感受。而阿蘇水療更在水療美容界富有相當工作經驗。所有在阿蘇水療工作的美容師在正式為客人提供療程服務前是需要接受嚴謹的特別培訓,學習使用所有的設備及專業美容技巧。確保每一位蒞臨阿蘇水療的客人都得到高質素的服務。
      
    集團宗旨務求使每位蒞臨女主角或阿蘇水療的顧客得到專業及呵護備至的服務,親身體會身心鬆弛的境界,並提昇內在健康及促使身體、思想及心靈達到平衡。

醫學美容療程

修改臉型 (瘦面)        
修改小腿腿型(瘦小腿)        
多汗治療        
改善眼袋        
撫平表情紋 (動態紋)        
輪廓提升(Nefertiti Lift)        
改善唇型        
修飾下巴        
填充虎紋        
填充淚溝        
豐頰        
去除色斑        
治療暗瘡皮膚        
洗紋身        
脫油脂粒        
脫疣        
脫癦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Mon – Fri : 12:30pm – 9:3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Sat – Sun & public holiday : 11:00am – 7:00pm

查詢熱線 Hotline
25252161

醫學查詢熱線 Medical Service Hotline
25371383

客戶意見熱線 Customer Hotline
93747828

網站:http://www.slady.com.hk/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4-24號威靈頓公爵大廈5樓全層(D1出口)
電話:2525 2578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edical-Beauty/ad-524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