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醫學美容

千代麗醫學美容集團提供醫學美容填充、三向式射頻嫩膚療程、激活細胞更新療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千代麗醫學美容集團
詳情內容

香港千代麗醫學美容集團

CHIYLE(智麗) 的使命

歡迎您加入Chiyle活細胞醫學抗衰老世界。首先,恭喜您即刻起擁有一個獲得正確抗衰老知識的管道。「用補之前, 先補知識」,我們致力於提供大家如何補充正確抗衰老的新知識,讓您了解抗衰老醫學的真正涵意,有了足夠的知識,您將明白如何選擇優良的品牌,能夠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在1980年初期抗衰老醫學的觀念被提出,越來越多傷害生活習慣的臨床證實,許多疾病和營養素的缺乏而導致自律神經系統失調有很大的相關性。抗衰老醫學的推廣, 除了希望幫助大家了解自己的身體及面部的衰老狀況, 達到保健目的, 也希望藉由活細胞及營養素的補充,達到改善疾病狀態並減少藥物對身體的副作用。

Chiyle(智麗)的使命是「擁抱健康, 珍愛生命」。以整體性的教育課程搭配高品質的產品,將抗衰老醫學推廣到世界每一個角落,幫助人們改善體質, 拾回青春, 建立有效預防疾病及衰老的觀念; 以專業活細胞及營養醫學為主的 chiyle(智麗),創始迄今已吸引全球廣大愛好者使用養生,其中不乏醫師、藥師、營養師、護理人員等醫界專業人士; 同時,應邀與醫學教育機構進行的產學合作研究計劃〔如台灣弘光科技大學〕以及產品榮獲國際知名醫學研究中心 Mayo Clinic (USA) 及瑞士醫學研究中心(Swiss GoatEmbryo Living Cells Technology Centre)臨床實驗合作的殊榮, 都證明Chiyle(智麗)抗衰老保健營養醫學的種子不僅散播到全世界且已開花結果。


醫學護膚療程

    醫學美容填充
    納米液態微元素嫩膚更新療程
    TS-TENOR三向式射頻嫩膚療程
    RADIO FREQENCY BIO-10醫學緊膚去皺療程
    醫學射頻去斑嫩膚療程
    激活細胞更新療程
    COSJ (DS)三極射頻永久脫毛
    光學儀器綠色豐胸
    RM光學極速修身儀
    遠紅外線頭髮激活儀
    其他護理療程

香港總店                                                         
香港銅鑼灣邊寧頓街18號廣旅集團大廈10樓    
電話:2722 6362        
網址:http://www.chiyle.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edical-Beauty/ad-520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