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醫學美容

嘉莉美妍醫療中心提供自然療法醫學、醫學美容、膠原再生注射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Akari Natural Clinic
詳情內容
嘉莉美妍醫療中心屬嘉莉美妍集團(ANG)轄下的主要高端醫學技術投資項目。

集團主席李嘉莉博士(Ms. Amiko Mizuno),為貫徹她的唯美美學理念,銳意將最高端的「低創性」醫學技術引入香港,以創造『無年齡肌』的醫學新概念,並落實為客戶作出『永久承諾』的信譽保證,提供自然、低創性、安全、健康、持久及美麗魔法,令客戶們能延續青春、無年齡障礙,從而享有健康長久、愉快美滿的人生。

嘉莉美妍醫療中心的專業醫療團隊,由擁有多年經驗的專科醫生、經嚴格培訓的專業醫護人員及細緻加呵護的服務團隊組成。專心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周詳細緻的診斷及分析,絕對是信心保證,確保集團的專業信譽。

集團更斥資數千萬,引進了多項現今最高端的醫學治療技術。醫療中心內設備完善,擁有世界上最先進的醫學治療方案、頂尖級醫院裝置和衛生標準的手術治療室,確保客戶於最優質的醫療環境裡,得到最高端、最精準、最全面的醫療服務。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401室
電話:28816835
傳真:2868291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akarinaturalclinic.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edical-Beauty/ad-5199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