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醫學美容

脫髮|生髮|男士脫毛|男士美容|hair care|激光永久脫毛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0 刊登者: backlundydar
詳情內容

HAARMAX醫學美容

激光美容療程

採用 DNA Laser Technology,透過輸出不同波長的激光及高速掃射技術,深入真皮層細胞並把黑色素打散,同時刺激細胞膠原蛋白增生,使皮膚膠原組織重組從而改善各種肌膚問題,使肌膚回復淨白亮麗。

DNA Laser Technology 主要是根據皮膚中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線的特性,配合 1064nm/532nm 波長激光及 Q-switched 技術,以納秒形式(即在1億分之6秒)時間內把激光能量深入皮膚底層色素沉澱的位置,透過釋放能量把黑色素打散,有效淡化色斑。此外,激光能量可刺激皮 膚底層細胞膠原蛋白增生,達致修復及活化肌膚效果,使肌膚回復緊緻及有彈性。

功效:
1) 分解深層色素:有效美白、淡斑、均勻膚色及淡化黑眼圈,使肌膚回復淨白亮麗。
2) 改善各種皺紋:刺激細胞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回復緊緻有彈性,改善皺紋及鬆弛等肌膚衰老問題。
3) 改善肌膚問題:具有嫩膚、緊緻、提升面部輪廓、收毛孔、改善暗瘡及平衡油脂分泌等功效。
4) 無創傷性及療程效果顯著。

專業防脫髮及謢髮

脫髮成因

後天

1. 頭皮發炎/毛囊炎

頭皮清潔或使用洗髮產品不當,例如使用含化學成份之洗髮水、染髮劑、造型產品或經常電燙頭髮,都有機會刺激頭皮導致毛囊炎,嚴重的甚至會造成脫髮問題。只要注意日常頭皮清潔及使用天然不含化學成份的洗髮或護髮產品,可避免發炎及脫髮問題。

2. 化學物品

一般髮型用品(定形劑、洗髮水、焗油膏、染髮劑等)利用大量有害化學合成物營造人工效果,對頭皮及頭髮造成傷害,引致脫髮。要避免脫髮,便要避免使用含化學成份的髮型用品。

3. 壓力

壓力大會導致腦神經的長期緊張,造成睡眠質素差及頭皮毛細血管的持續收縮,使毛囊所需營養供應不足導致脫髮。


先天

有部份脫髮成因是由於先天遺傳或毛囊受到雄性荷爾蒙的作用所影響,毛囊逐漸變細、萎縮而導致脫毛。 先天的脫髮問題只要透過專業的頭皮儀器檢查及進行適當的防脫護理,便能有效延緩脫髮及減輕脫髮問題。

醫學激光脫毛

有效脫去淺色毛髮

市面上一般常用之激光脫毛儀不能有效對付淺色毛髮,因為淺色毛髮(啡色/淺灰色)的黑色素較少,脫毛儀的激光波長未能有效針對淺色毛髮,但808nm波長的激光脫毛儀所輸出的能量能有效被這些黑色素吸收,因此可有效脫去淺色毛髮,達到永久脫毛效果。

安全無痛

最新激光技術安全可靠,約6次療程可達到永久效果,真正永久無痛。

聯絡我們

哈瑪仕髮理及美容研究中心

旺角店
電話 :(852) 2234 0234 傳真:(852) 2787 3334
地址 : 九龍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一期12樓1230室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中午12:00至晚上9:00
星期六中午12:00 至 晚上8: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中午 12:00 至 下午 6:0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銅鑼灣店 (2012年9月1日開幕)
電話 :(852) 2234 0992 傳真:(852) 2787 3334
地址 : 銅鑼灣渣甸街21-23號兆基商業中心27樓全層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中午12:00至晚上9:00
星期六中午12:00 至 晚上8: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中午 12:00 至 下午 6:0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Tags: 生髮, hair, 脫髮, 防脫髮, 護髮, 頭髮護理, hair treatment, hair care, hair removal, 脫毛, hair loss, 瘦面, 男士脫毛, 激光脫毛, laser hair removal, 激光永久脫毛, 永久脫毛, 換膚, laser facial, 激光去斑, 暗瘡印, 美容中心, facial, facial treatment, 男士美容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edical-Beauty/ad-518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