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醫學美容

美得堡醫學美容及激光集團提供面部護理、纖體療程、醫學美容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12 刊登者: 美得堡醫學美容及激光集團
詳情內容

一站式專業醫學美容服務
美得堡醫學美容及激光集團(Beauty Pro Aesthetics & Lasers Group)致力為顧客提供優質的一站式專業醫學美容服務,包括面部護理、纖體療程、醫學美容及整容服務等,質素有口皆碑,深受顧客推崇。
我們希望每位客人在接受專業的療程或服 展露喜悅的笑容,散發無比的自信,而這亦正正是本集團取名為美得堡的原因。
經過多年的業務擴展,本集團現已擁有四間分店,分別位於銅鑼灣、中環及尖沙咀,各間分店的環境寬敞舒適,設備齊全,為顧客提供一個悠閒恬靜的空間。

服務宗旨
醫學美容先驅 締造完美的您
本集團以「每位顧客都是尊貴的」為宗旨,多年來不斷從歐美等地引進嶄新的醫學美容技術,以及先進的儀器,並全部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 28 國家安全保證(CE)認可。
而且,所有醫學美容療程均由經驗豐富的醫生及資深的美容顧問主理,讓客人獲得安全可靠、專業貼心的美容服務,為你塑造出最完美的輪廓、肌膚及體態。

服務範圍
貼身貼心 全面呵護
美得堡旗下各分店均提供一站式的多元化美容服務,讓顧客可一次過享受由面部護理、牙齒美白、纖體至醫學美容等的全面呵護,我們更提供安全優質的整容服務,並由專業的醫生及顧問跟進療程,務求讓尊貴的客戶得到貼身及貼心的美容體驗。此外,本集團亦同時銷售一系列功效超卓的美容及護膚產品。

專業人才
資深美容團隊
本集團深信,美容護理行業的成功之道在於顧客的信賴,因此我們非常著重為員工提供持續的專業培訓。我們一直致力培訓專業的美容師,以熟練正宗的手勢和技術,為顧客提供高質素的皮膚護理服務。
美得堡旗下各分店的醫生均畢業於著名學府,且擁有豐富的美容經驗;而專業的美容顧問亦會為客人作出深入的皮膚分析,針對顧客不同的需要,制訂出最合適的護理療程,再配合頂尖先進的儀器及技術,助你邁向美麗人生。

ADD:中環皇后大道中152號皇后大道中心10樓及15樓全層
T:2581 2118
F: 3165 8657
Monday - Saturday
11:00am - 8:00pm.
Closed on Sundays and Public Holidays

http://www.beautypro-group.com/location.php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edical-Beauty/ad-4469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