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醫學美容

彩光醫學美容集團是一所綜合皮膚激光醫學美容中心,為您提供一站式醫學美容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13 刊登者: 彩光醫學美容集團
詳情內容

彩光醫學美容集團是一所綜合皮膚激光醫學美容中心,由具備20多年經驗的醫學美容界及執業醫生創立,以醫生專業知識及最先 進之美容科技為基礎,為您提供一站式醫學美容服務。主要的核心理念是透過先進的儀器設備、專業的醫療技術及親切的服務態度,為顧客提供全方位的治療服務。
集團對於一般皮膚疾病或是醫學美容方面,不斷進行各項研究與創新並持續發展;以創新積極的態度,為顧客提供健康、自信、美麗三者兼俱的生活。
    *為香港少數擁有專業資格的醫學美容集團,由一班頂級醫學界及醫學美容專才雲集而成。
    *所有專業的醫療團隊均為註冊醫生、 醫護人員及激光治療操作員, 全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在香港醫學美容界享負盛名。
    *引進最新醫療技術, 提供各類型嫩膚、抗衰老、脫毛、健康纖體、暗瘡療程及非手術性整形, 這些均具備醫學報告及臨床實驗証實,並獲得世界皮膚科醫生廣泛推薦、美國FDA或歐洲CE安全認可。
    *藥物及產品為原廠及經香港代理購入,安全有保障。
    *針對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肌膚及輪廓,以專業態度、嶄新的醫學科技,為每位顧客度身訂造出完美無瑕的療程。
    *中心環境優雅,以實惠的價錢,務求令顧客在輕鬆、舒適下享用最優質的服務。
地址:旺角彌敦道664號惠豐中心18樓全層
電話:2332 8751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edical-Beauty/ad-424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