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醫學美容

瑪沙醫學美容集團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12 刊登者: samcth
詳情內容

瑪沙醫學美容集團於2010年初成功收購一間位於日本的髮理研究所,正式易命為「哈瑪仕髮理研究中心」,銳意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護髮服務。此研究所有二十八年歷史,榮獲多項國際標準認證,擁有近百萬亞洲人髮質的龐大資料庫;其宗旨是主要研究來自世界各地頭髮產品的效益,分析產品與人類毛髮的物理、化學及生物特性等。

 

哈瑪仕髮理研究中心將在港延續其研究工作,同時利用過去28年亞洲髮質的研究數據,推出數個系列的產品及療程,針對改善亞洲人脫髮問題。

 

哈瑪仕髮理研究中心本著創新、嘗試的宗旨,來研究有效解決亞洲人的脫髮問題。本中心主要集中在「脫髮」、「養髮」和「修護」三大範疇,然後作出準確的脫髮判斷及針對性的處理方法,從而使到受脫髮困擾的人仕重拾健康和自信。

 

在解決脫髮的問題上,本中心一向集中在全面改善,即整條頭髮,由「毛囊」、「表皮」到「髮幹」作徹底分析,然後作出專門針對「毛囊」結構及「髮幹」組織的治療性技術處理。

 

目標:
致力成為每位客戶的育髮終點站,包括防脫、養髮及修護等方面。

 

理念:
在頭髮領域(毛囊‧表皮‧髮幹等)上不斷尋求創新,讓廣大市民得享尖端的頭髮技術。

 

我們的專業團隊:

 

1. 研究團隊
  研究團隊是本中心的核心所在,不單結集世界各地多門科學專家包括外科醫生、皮膚專科醫生、生物學家、營養師、中醫師、物理學家等,還時刻與全球各地專家保持緊密聯繫,取得最新資訊。研究團隊深入分析龐大的亞洲頭髮資料庫,不斷突破現有的護髮技術,研發出更精密的療法,同時制訂更新培訓的內容,使顧問團隊及服務團隊能準確應用最新技術。

哈瑪仕髮理研究中心

 

旺角店

電話: (852) 2234 0234
傳真: (852) 2787 3334

地址: 九龍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一期十二樓一二三O室

Unit 1230, 12/F, One Grand Tower, 639 Nathan Road, Mongkok, Kowloon.

 

辦公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9:0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haarmax.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edical-Beauty/ad-263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