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美甲

『尖沙咀全新豪華舒適裝修』LUXE BEAUTY&NAIL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1-11 刊登者: luxe.nail.3
詳情內容

Luxe Beauty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提供顧客優質且專業的服務,為客人提供一站式的護理,令客人由上至下內至外都能得到徹底的照顧。服務包括傳統修甲、GEL甲、化妝及髮型設計、腳底按摩、全身按摩、美容療程、修身瘦身療程及美容治療,激光去斑和脫毛等等服務任君選擇,應有盡有,客人更可以針對性選擇合適自己的服務。

本院設有獨立VIP房、浴室、洗手間,採用即棄清潔用品,令客人舒適又放心引入高科技美容保健技術及儀器,務求為顧客提供最專業、誠懇、貼心的優質服務。



   



SOAK OFF試做價
:$248
 (送$100現金卷及$100美容現金卷,可享免費面部護理)

本公司最新引入的Shellac是 CND創製的突破性可卸式甲油Gel,特色是不需打磨甲面,持久不脫色結合了甲油的易塗操作和Gel的持久特性, 還有專利申請中的UV3技術不含甲醛,甲苯和DBP,所以長期使用都不會令指甲變黃。這甲油Gel可持續達兩星期,迅速固定避免指甲沾污,讓指甲於護理後散發亮澤光芒。此外,甲油Gel只需按正常程序使用Acetone便可卸甲,過程不過10分鐘,絕對無損真甲因此可安心使用。本公司有多達過百多款不同顏色可供選擇。
  






 
HARD GEL試做價:$268
包拆甲,延長,2隻顏色/閃粉,再送20粒Swarovski閃石
(送$100現金卷及$100美容現金卷,可享免費面部護理)







『體驗價$98』,可選以下其中一項:
‧OPI甲油滋養修護 (OPI甲油單色+B5指甲營養修護)
‧深層修護手部護理 (磨砂潔膚,深層按摩,護膚手膜,深層滋潤)
       ‧冷凍巴拿芬蠟滋潤護理+修手 (修剪死皮,指甲造型,改善手部肌膚粗糙、龜裂現象,令雙手柔軟)  
   

*有超過200種顏色可供選擇!  


   
   

本店引入的美國有機指甲油品牌ZOYA,不含多種有毒物質,且效果長久,全天然不含甲苯、甲醛等化學物料,而且色彩飽和持久,小朋友同孕婦都適用。







 

歡迎致電及預約查詢!

LUXE BEAUTY&NAIL地址:尖沙咀樂道21A龍華大廈2樓(地鐵站A1出口)
電話:2311-8188
網站﹕www.luxebeauty.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luxebeautynail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anicure-Pedicure/ad-5395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