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美甲

瑄瑜堂提供專業美甲、修手、修腳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31 刊登者: 瑄瑜堂
詳情內容

瑄瑜堂
環境舒適 地點便利

專業美甲師 為你提供一流美甲服務

 

「瑄瑜堂」於2012年正式於北角新張開業,憑著舒適的環境、專業的手勢及優質的服務態度,自開業以來,已深受區內外的客人歡迎。加上「瑄瑜堂」地點便利,鄰近炮台山地鐵站,從B出口步行前往,也只需約5分鐘,非常方便。

環境舒適 乾淨整潔
「瑄 瑜堂」店內環境舒適,光線明亮,配合著店內精緻的擺設和別緻的掛簾,使店內營造出優雅寧靜的氣氛。此外,為了讓顧客可以在最舒適的環境下,享受一流的美甲 服務,「瑄瑜堂」也很著重店內的環境保持乾淨整潔,所有使用過的用品,也必定會徹底消毒,讓顧客可以安心地享受美甲的過程。

 

 

   

 

專業美甲師 + 優質美甲產品 = 一流美甲服務
「瑄瑜堂」專業的美甲師均擁有豐富的美甲經驗,曾於多間大型美甲店工作,技術專業,手勢一流。為確保美甲的質素,「瑄瑜堂」店內所使用的美甲產品,均為知名及可信的品牌,如OPI等。專業的美甲師,加上優質的美甲產品,為你打造5星級的美甲服務。

 

        
  
過千款美甲款式 創你理想甲款
雖然「瑄瑜堂」開業時間不長,但店內提供過千款美甲款式供客人選擇及參考,總有一款能迎合到你的口味。即使所有款式也不合你的心意,只要說出你的要求,「瑄瑜堂」專業的美甲師也能為你設計出獨一無二的美甲款式,保證令你滿意。

 

 

  

「瑄瑜堂」除一般的美甲服務,更有提供產品批發的服務,詳情可直接聯絡店方。

 

前往方法

從炮台山地鐵站B出口,一出向右轉
從炮台山地鐵站B出口,一出向右轉
直行約5分鐘,行過天橋後,向右轉入
直行約5分鐘,行過天橋後,向右轉入
直行約20步
直行約20步
順利到達「瑄瑜堂」!
順利到達「瑄瑜堂」!

商店產品 / 服務

地址:     北角堡壘街21 - 23號
電話:     2350 6986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anicure-Pedicure/ad-5255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