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美甲

NAIL SPA Therapy提供美甲服務、美甲教學、指甲及手部護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8 刊登者: NAILSPA THERAPY
詳情內容

 NAIL SPA Therapy一向致力提供優質的美甲服務及專業的美甲教學工作,先後於銅鑼灣開設兩間美甲連鎖店及美甲教育學校,專業的技術和親切的服務只是基本,我們希望客戶能在舒適的環境及悠閒的氣氛中,享受各種的美甲服務及手足護理所帶來的喜悅。

今年,我們成為意大利著名品牌Robynails的香港總代理,Robynails的光療樹脂產品及教學技術深受國際推崇,而我們其中五位主管級同事更考取其國際認可專業導師資格。     

Lillian Chiu


NAIL SPA Therapy創辦人 Lillian 是“Fame Billion Group”的創辦人,公司旗下業務品牌包括’NAIL SPA Therapy’、’Body Spa Therapy’、’NAIL SPA Institute’,Lillian曾到日本及美國參加交流及深造,現為意大利著名品牌Robynails的首席註港美甲教授。

NAIL SPA提供一站式手部、腳部及指甲護理服務,照顧客戶需要,服務範疇廣泛,當中包括﹕

指甲及手部護理﹕

近年指甲藝術愈來愈普遍,不少女生及明星都會將指甲變成身上的一種「飾物」,少少的甲片,可以畫出色彩奪目的線條,配上閃石,令人目不暇給。
Nail SPA的修甲師,全部具備專業的訓練,經驗豐富,精通多種指甲藝術,如﹕彩繒平面畫花、立體畫花、水晶立體花及水晶漸變幻彩花等。

Nail SPA亦有提供手部護理服務,如﹕手部按摩、手部美白服務及修甲等,客人可以安坐店內,享受一站式服務,令雙手重拾幼嫩肌膚。

腳部護理服務 :

除了手部護理外,腳部護理亦不容忽視。現今,不少香港女生都愛穿高跟鞋,令雙腳看來更修長。但長期穿著高跟鞋,令腳部長期受壓、青筋外露,及容易患上靜脈曲張,嚴重的更會導致腳趾外翻。NAIL SPA亦提供腳部按摩服務,舒緩腳部壓力。部份人因為出汗問題嚴重,引致雙腳不適及有難聞氣味,NAIL SPA提供「清新足部特效護理」,配合以茶樹油按摩、綠泥足膜,以患者改善情況。


聯絡我們     
     
NAIL SPA: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527號1樓
電話﹕2836 6333

香港銅鑼灣白沙道8號1樓
電話﹕2478 933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nailspa.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anicure-Pedicure/ad-521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