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美甲

The Nail Place提供美甲、修甲、人造甲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24 刊登者: nailplace
詳情內容

The Nail Place提供各種不同的美甲及護理服務,包括修甲、人造甲、藝術甲、手部及腳部護理等。而美甲師經驗豐富,態度親切,熱誠地提出專業的建議及分析;務求 為每位賓客設計出個人化的獨立款式。為緊貼潮流,美甲師們會定期接受培訓及進修,從而提升技能及最新美學資訊,確保顧客得到最稱心的照顧。

我們亦非常著重傳統修甲服務;特別採用 O.P.I.、ESSIE、Chinaglace、TINS等多個國際級指甲油品牌;顏色總類多達1000多支。此外,我們的美甲師亦具有專業及豐富的經驗,對於各樣指甲問題例如:嵌甲、厚枕、老皮都能替您解決。

我們注意到在美甲的同時;亦必須呵護您幼細的肌膚,故本店選用全天然的國際級品牌物料為您提供一系列專業的護理,達致最完美的效果。在手部及腳部護理方 面,繼有多項巴拿芬蠟護理、維他命C再生護理、香薰護理等。而特別推介更首選當中特別採用了西班牙100%純天然香薰品牌Alqvimia的「改善靜脈曲 張腳部護理」,療程包括:海鹽磨砂,用精油作腿部穴位淋巴按摩,以舒緩血管壓力,改善靜脈曲張,化解毒素,消除厚繭、水腫及疲倦;與此同時,亦準備了「美 腿按摩機」為顧客作腳部按摩。

除此之外,我們爲了讓您能夠享受更多元化的服務及充分利用您寶貴的時間;更提供以下多項服務:


●蜜蠟脫毛護理
●足底反射按摩
●新娘化妝及美甲套餐
●種植眼睫毛服務



我們的環境


The Nail Place佈置清幽簡潔,每個座位前均設獨立LCD螢幕及無線寬頻上網服務,讓您在享用美甲服務的同時,可一面欣賞閣下喜愛的電影、電視或娛樂節目。

我們的產品

The Nail Place全線採用優質及知名品牌的美甲產品,包括NSI Nail System, Tins, Essie, OPI等。

The Nail Place@銅鑼灣名店坊LCX

為了方便及服務更多顧客,我們特於銅鑼灣名店坊開設分店,當您逛街疲累時,The Nail Place絕對是一個歇腳及美甲的好地方。

預約及查詢熱線:2882 784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thenailplac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anicure-Pedicure/ad-52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