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美甲

Red Carpet Manicure Hong Kong提供指甲油、甲面潔淨液、鎹喱卸除液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11 刊登者: Red Carpet Manicure Hong Kong
詳情內容

Red Carpet Manicure Hong Kong

首次使用您的Red Carpet Manicure?

我們的精選套裝已包含您的一切需要,令您在家中也能享受到專業美甲店的服務,自行完成一個長期持久、高光澤的指甲。

共有兩個套裝可供選擇:

極速專業套裝
包括7枝Red Carpet Manicure產品及專業型LED燈機,使整個療程更快捷省時,效果更加亮麗持久。
輕巧入門套裝
包括7枝Red Carpet Manicure產品及便攜型LED燈機,讓您你隨時隨地享受Red Carpet Manicure為您帶來的樂趣。

極速專業套裝包括︰

  1. 專業型LED燈機(已包括變壓器)
  2. 甲面潔淨液(59ml)
  3. 消毒黏合劑 (9ml)
  4. 造型底層鎹喱(9ml)
  5. 閃亮面鎹喱(9ml)
  6. 鎹喱卸除液 (59ml)
  7. 深層滋潤油(9ml)
  8. Red Carpet Reddy LED甲油鎹喱(9ml)

電話:     (852) 348 65 34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產品套裝
基本配備
色彩系列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anicure-Pedicure/ad-511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