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美甲

*星悅美療舍提供美容、足部按摩、美甲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13 刊登者: 星悅美療舍Four Stars Beauty
詳情內容

「星悅美療舍」

平民化的消費 貴族級的享受


唔想出市區,想假日在元朗享受頂級的一站式美甲沐足按摩體驗?又要大眾化價錢?星級的服務?

以前,呢D可能全部都只可以係你既腦裡面幻想,但「星悅美療舍」的出現,就完美地將頂級服務及超值價錢結合,令大家可以用平民化的消費,享受貴族級的服務!

          


專業美甲及美容服務
同樣作為愛美的女性,「星悅美療舍」明白你的需要,設有美甲及美容的服務,由專業的美容及美甲師,照顧你不同的需要,盡舒你的疲勞,令你由內靚到外。
 
       

專業沐足按摩服務
「星悅美療舍」是元朗首間引入最舒適Spa Chair的沐足按摩店,全自動電動按摩椅+水力按摩沐足,集美容、排毒、溫熱、按摩、舒壓六大功能,給你至高的沐足體驗。

「星悅美療舍」  更設有單人及雙人按摩美容房,既可自己前往,也可和朋友一同去享受。
 
       

最新最潮! 德國Blixz金屬甲片
「星悅美療舍」  引進最新最潮的德國Blixz的金屬甲片,更會先採用營養油來為客人手甲打底,不怕膠水會傷害真甲。跟之前的甲貼完全不同!!全無皺紋、無需熱力!!唯一能擁有零瑕疵、如鏡子般的金屬甲!!


    

推廣期內手腳同價:

$380/ 全套,單隻$50

星悅美療舍
地區:     元朗
地址:     元朗福康街2號2樓 (大棠輕鐵站星展銀行側)
營業時間:     10:30AM - 09:30PM
服務:     美甲、按摩及美容等
商店推介:     想享受五星級的美甲沐足按摩體驗? 位處元朗的「星悅美療舍」全部都能為你提供!
消費:     銅
付款方式:     Cash/Visa/Master/EPS/Union Pay
電話:     2476 7168
網址:     http://www.yl.hk/fsb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fourstarsbeauty
備註:     只招待女賓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anicure-Pedicure/ad-485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