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美甲

nail tailor為你帶來潔淨舒適修甲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22 刊登者: JIM
詳情內容

nail tailor以簡潔光亮、舒適風格為主調,透過外來自然光,令環境舒服自然,我們設有4個指甲修飾座位及2個腳部療程雅座。 與朋友同行或令生活繁忙的你,得以全面放鬆。

本店提供專業修手及修腳甲服務,並專注清潔消毒,為你帶來潔淨舒適修甲服務。

更有多款人造甲服務 (GEL NAIL) 藝術甲方面亦包括:彩繪,平面畫花,噴花,水晶雕花,水染,施華洛水晶石,珍珠,乾花,吊飾等...

美甲潮流已在香港佔有一個重要地位,女仕們重視自己雙手雙腳的護理,我們從客戶的角度出發, 提供物有所值的美甲服務,所有收費均例明清楚,絕無任何隱藏收費,為你提供優質服務態度。

我們的專業美甲師針對每位顧客的不同需求以及指甲的狀況,提供專業意見及合適的療程。


聯絡:nail tailor
電話:5178 9500
網站:
http://www.nailtailor.com/
地址:灣仔謝斐道121-123號香海大廈1樓B室(大廈請按 1B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anicure-Pedicure/ad-313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