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美甲

3d水晶雕花模具 美甲用品 水晶甲 樹脂甲 GEL甲 貼飾手機美容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3-23 刊登者: 指甲 手機貼飾
詳情內容

【品名】Sotto出口3D水晶雕花模

【規格】1個装   

【一口价】$30.

【產品說明}

店長獨家買就送方案實施中:

新品大促销啦!!凡係本店購買雕花模具(不限款式)一件,就送水晶粉一罐(颜色由店長随機發送),買越多送越多哦!50几款產品同埗上架推廣.大好機會千万不要錯過哦.活動結束日期未定.

3D水晶粉雕模型,有88种类型款式(本店暫時有五十几款)

尺寸:長43mm*寬20mm*高7mm

使用說明:

1.將3D造型模具清洁干净,使用水晶筆沾適量水晶溶劑取粉置入模具中,待干取下,黏貼指甲上即可。
2.立體3D水晶粉雕模型,適用各种牌子的水晶粉,塑造各樣3D造型讓粉雕更便利。

1.使用3D水晶粉雕模型,不是美甲師也能做出漂亮又快速的粉雕。
2.優秀美甲師使用3D水晶粉雕軟模,加上精緻手藝,增加獲利空間。

備註:因款式太多,未能一一盡錄,如要選擇款式,
可E——MAIL查詢  或 MSN
Email address:[email protected]
MSN:[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anicure-Pedicure/ad-1895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