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化妝

V&y美眉堂提供韓式3D飄眉,韓式美瞳線,3d繡眉韓,式粉霧眉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9-04 刊登者: [email protected]
詳情內容

 

上門韓式美瞳線服務 : $1600 (眉型設計)+(全包麻醉膏,全無痛感)+(包二個月內補色)+(修復膏1枝)

(偏遠地區另議) 歡迎查詢!!!!

美瞳線是半永久化妝中紋眼線的一種,它是使用機器在睫毛之間與結膜內測添加點,讓睫毛看起來多,或者像是戴了隱形眼鏡一般,讓眼睛看起來有神,半永久美瞳線和半永久眉毛一樣,一般會維持2-3年,之後會隨代謝自然消失。

 

 

上門韓式3D飄眉服務 : $1600 (眉型設計)+(全包麻醉膏,全無痛感)+(包二個月內補色)+(修復膏1枝)
(偏遠地區另議) 歡迎查詢!!!!

飄眉非常自然,線條細膩流暢,根根立體分明,逼近真眉,且有不同色系的色乳,根據妳的原生毛髮來選擇適合妳的顏色,加上型號各異的針片,依照個人的毛髮粗細來決定使用的針片型號,採用一人一副拋棄式的工具,全程消毒,安全衛生。(眉型設計)+(全包麻醉膏,全無痛感)+(包二個月內補色)+(修復膏1枝)

 

 

上門韓式粉霧眉服務:$1600 (眉型設計)+(全包麻醉膏,全無痛感)+(包二個月內補色)+(修復膏1枝)

(偏遠地區另議) 歡迎查詢!!!!

霧眉和飄眉都是類似技術,知識表現手法不一樣。霧眉是一片片「上色」,待眉毛脫焦後,它的效果就行化妝上眉粉一樣,屬於片狀眉型,但是卻沒有一個個眉毛的形態。這種技術較適合經常化妝的女生,因為可省卻補塗眉粉的時間。
(眉型設計)+(全包麻醉膏,全無痛感)+(包二個月內補色)+(修復膏1枝)

 

https://www.facebook.com/vnytattoo/   fb專頁  歡迎讚好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akeup/ad-548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