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化妝

粧.自研妝有限公司提供伴娘化妝、新娘化妝及髮型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4 刊登者: 粧 自研妝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粧.自研妝有限公司

我愛化妝,在我而言,化妝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適當的妝扮不但可以悅已者容,且令人賞心悅目,更有說是尊重他人的一個禮貌舉動,所以何樂而不為呢。

我常跟人說冥冥中仿佛注定我是必須行這一條人生路,注定 了我要做化妝師的,打從我七歲起自行學起了畫人像後,我就跟人臉結下了不解緣,每每手中有筆狀物體就自自然然地畫出雙眼,眉毛,然後就是美美的人 臉........因此,自小我就對人的五官輪廓有著極深的了解。後來在機緣巧合之下,我就真的進了這一繽紛行業,幸運的我一直都機會不斷,從一開始的時 尚雜誌,fashion show 及選美活動,到舞台表演,大型演唱會,電影現場化妝,後來更到不同地方巡迴演出工作,合作時尚達人及演藝界名人無數,讓我可以在不同的範籌裡嘗試不同的化 妝及髮型工作,同時還一直堅持著新娘化妝及髮型設計方面。

近年,我專注於新娘化妝髮型之外,更對婚禮上整體畫面的美著迷不已,所以,我開始設計新娘捧花,再來就是婚禮場地的佈置,新娘的婚紗及禮服等等........現在,讓我一一展現給你們看。



地此: 灣仔盧押道十一至十三號修頓商業大廈六樓 B 室
電話: 2527 0092
手提: 9302 341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spectrum-makeup.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akeup/ad-536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