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化妝

Star Beauty 星級美容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8 刊登者: 星級美容
詳情內容

Star Beauty 星級美容

公司簡介
Star Beauty 星級美容位於香港中環半山堅道,中心以專業的技術,以客為本的服務精神,為您提供一站式專業的美容及纖體服務。


Star Beauty 以簡約浪漫為設計理念,配合獨特的美容療膚技術和百分百純天然有機產品及香薰,讓顧客在繁喧鬧市裡,得到身心洗滌。寫意的浪漫情懷不單能用心感受,更能用身去體驗。

Star Beauty 在多位專業及資深管理人的帶領下,發展出獨特的美容智慧文化,集團所有美容師均經過專業的培訓,確保為您提供滿意、安全、有效、舒適的美容與纖體星級服務。


宗旨

我們堅信崇尚自然,由內而外之信念,健康的美從來都是發自內,便能將最美形於外,集團所有的產品均以治本為核心,秉承傳統的美容智慧,再配合高質素高效果的現代科技儀器,致力帶給大家真正『由內靚到外』的信念。


目標

集團致力於提供全天候最優質的星級美容及保健服務,給我們尊貴的客戶星級享受;鞏固我們在香港的地位。

 




 

地址:
Shop A1 G/F, Jadestone Court, 138 Caine Road, Central, HK
香港中環半山堅道138號寶玉閣地下1A舖

Tel:2389 3868
Email:[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
Mon-Fri:11:00am-9:00pm
Sat-Sun:10:00am-8:00p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akeup/ad-5163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