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化妝

暑期/個人化妝課程 (歡迎畢業生報名)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8 刊登者: jajaja520417
詳情內容

你會對個人的妝容感到束手無策嗎?你會常常買錯化妝品嗎?你會羨慕雜誌上亮麗自然的妝容,但慨嘆自己總是做不到,做不出眼部的層次嗎?Take a chance,explore your beauty now!

特點:)針對個人需要和程度去設計課程內容,教授最貼身的化妝技巧 和竅門,提升個人魅力。

(例如想學OL上班look,派對化妝,還是 smoky eyes等等)。

  Self Make-Up Course
暑期/個人化妝課程 (歡迎畢業生報名)

(歡迎和朋友一起報名一起上堂,人數上限3人。)


單對單上課形式,令學員更容易掌握運用技巧。
可以令你了解自己的面部優點及缺點,從而可用化妝技巧作出改善。
因應你的皮膚類別、臉型、眉型及眼型而教受度身訂造之合適化妝。

課程內容:
皮膚類別分析、妝前護理、上班化妝之粉底運用技巧、快速遮瑕技巧、個人修飾眉型技巧、眼影運用、自然胭脂效果之運用、塗睫毛液之技巧及簡單宴會化妝。
   
共2堂(可同1天上完) / 每堂1-1.5小時 /
HK$600/位

提供上堂用品及化妝工具,
學員可自備化妝掃(如沒有,我會提供!),鼓勵學員攜帶自己已買但又不懂用的化妝品
預約上課時間:
Tel: 5112-7732 (歡迎Whatsapp我!)
email: [email protected]
上課地點: 葵興shop、天水圍(my home)、 上門教學 (就學生!)
付款方式: 50%訂金以過數形式;餘額50%於上堂時以現金交給我便可!
上課時間彈性,預約時傾!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akeup/ad-5138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