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化妝

凱倫綉眉中心,提供專業植眉、柔/綉眉、改眉、激光洗眉、繍眼線、東京潤唇、及激光除各種色斑服務。www.helenetc.com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23 刊登者: 凱倫綉眉中心
詳情內容




New!! 修眉及植眉技術

植眉前植眉後
  


植眉前 植眉後 
  


植眉前  植眉後 
  


植眉前 植眉後  
  



女士植眉

凡高低眉、眉毛稀疏、眉尾柔弱、崩眉或缺眉等問題,均會令容顏缺乏神采。 各位愛美的女士們,如果您有以上的困擾,『植眉』就是 美眉的救星!以藝術手法逐根挑綉,效果立體生動、自然逼真,尤如天生,手握鏡子近距離察看亦難分真假,即時令你『眉清目秀』,好運自然來!
藉由眉毛小小的改變,可以讓您的輪廓更為突出,讓人有煥然一新、神采飛揚的感受。(按圖放大)

 
 
 





男士植眉

普遍香港男士的眉毛較鬆散雜亂或崩眉斷眉,看起來不夠精神及欠缺氣勢。
以『植眉』技術重整眉型,絲絲如髪,自然濃密,「劍眉朗目」即時展現,散發男士型帥硬朗的魅力!
本中心已解決了不少的男士們崩眉、缺眉及眉弱之苦惱,『無痛植眉』不紅、不腫、不結痂,以原有眉形為藍本,瞬間修補缺陷,即時增強自信,提昇運氣!(按圖放大)

 
 


(按圖放大)
 

東京潤唇
無 需 天 天 擦 唇 膏,不 會 因 餐 後 唇 部 失 色 而 影 響 容 顏,
也 免 去 了 因 為 擦 唇 膏 而 引 致 口 唇 乾 裂 暗 啞。
   

聯絡:Ms. Lau
電話:6013 668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helenetc.com
地址:沙田馬鞍山新港城廣場2樓62號舖 (港鐵:馬鞍山站B出口)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akeup/ad-495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