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化妝

威信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提供美容護膚品, 沐浴露, 化妝品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及服務:

本行創辦於1997年,累積十多年經驗,專營批發代理美容護膚品,產品原裝德國進口,近年積極致力開拓國內、本港及澳門市場,我們更提供零售服務和送禮套裝,為美容化粧護理提供極高品質產品。

本公司是德國護膚品產品:SANS SOUCIS茜素斯之總代理 -中國, 香港及澳門市場                                                                                茜素斯 於1939年由著名國際美容護膚權威 Mr.Walter Friedmann 創立,累積七十年經驗,至今已是一間具有相當規模的公司,擁有逾 1000 多位美容專家、研究人員和職員,並備有先進高科技生產設備和現代化廠房。
而來源地是世界著名無菌環保地區 - 德國巴登 - 巴登,亦因擁有極高醫療價值的熱能礦泉水而聞名於世於全球錄得極高暢銷紀錄。被譽為國際著名美容護膚權威之一,所有美容護膚產品都採用天然純植物和植物細胞精華,並蘊含巴登 - 巴登具有極高醫療價值的熱能礦泉水精華,配合卓越高科技術研製而成。
 
本公司是德國護膚品產品:LAMARIN深海奇珍之總代理-中國, 香港及澳門市場
Lamarin深海奇珍護膚產品,在Lower Saxony Wattenmeer國家公園泥地下採獲,而海水面積達8,000平方公里的北海Wattenmeer海泥是世界上最大生態系統中最重要的互連海泥生物圏,是德國屬土部份,亦是中歐唯一一個未污染的大型景觀,並於1991年受國際保護作為UNESCO生物圏保護區。
 
海泥是於海口及海床形成之珍貴沉積物是世上最純淨的天然物質,蘊含豐富有效物質,如氧氣、微量元素,硫磺礦物鹽及有機成份,而Lamarin護膚品所用的専利成份是提煉自Lower Saxony獨一無二的未污染的海泥。


聯絡資料:
地址:九龍觀塘鴻圖道26號威登中心20樓2006室
電話:852-2155 6800
傳真:852-2155 010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相片
https://88db.com.hk/Beauty/Makeup/ad-4864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