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化妝

<熱賣中>agnes b 六效合一 bb 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2 刊登者: Pendy
詳情內容

享譽國際法國知名時尚設計師agnès b.清楚地了解到現代女性的迫切需求,因此以創新科技研發出六效合一、一瓶搞定的高機能BB霜,讓您上妝同時完成防曬、勻亮膚色、毛孔修飾、遮瑕、保水、修護等功效,以自然輕透的裸妝效果,打造純淨無瑕的零毛孔美白肌。

1.質地清爽不油膩,輕鬆創造完美自然白皙美肌
2.完美修飾,勻亮膚色,輕透零負擔
3.淨透美白的妝效持久

主要成分︰
★高機能長效保濕因子,清透水潤一整天:
添加的高機能保濕因子,使能長時間的持續保水狀態,妝效更服貼、自然、水潤及持久。
★極緻UV防護層,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添加防曬係數SPF20,輕薄又透氣,有效阻隔日常紫外線所帶來的傷害,減緩細紋、暗沉等肌膚問題生成。
★添加滋潤成分,維持一整天肌膚柔滑、舒適的觸感:
添加精油及滋潤的成分,使產品易推勻、吸收快、好使用,且一整天完美妝效都能保持極佳舒適度與透氣感。
★添加蜂王乳成分,重現肌膚光滑、緊實及彈性:
具有保濕、活化及修護調理肌膚功效的蜂王乳,能將肌膚水分緊緊鎖住,提供優異的保濕滋潤效果,並減少細紋的生成,展現活力亮澤的細緻柔滑膚質。

適用對象:
想要有自然完美的好膚色、一瓶勝多瓶或有快速完妝需求者皆適用。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Beauty/Makeup/ad-393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