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化妝

一間專業新娘化粧及造型設計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04 刊登者: 薇薇新娘形象設計
詳情內容

薇薇  Lavender Bridal Image Production 是一間專業新娘化粧及造型設計公司。

由擁有十多年化粧經驗的 Catherine Cheung 主理,Catherine 的觀察力,用色及潮流觸角均非常敏銳,其獨到的眼光加上靈巧雙手,能為新娘子化身成婚宴裡的萬眾焦點,更締造出各式意想不到的造型。

為求讓更多客人享受到我們的專業服務,薇薇於2002年由商場小舖遷到現址以迎合市場需求,舒適的環境,超卓的化粧技巧,配合細意的顧問服務,客戶都樂意介紹親友,質素得以進一步提升,與時並進。

薇薇的一站式婚禮服務全面體貼客戶需要,除原有化粧服務外,本公司更提供婚紗禮服、花球、首飾外租、婚紗攝影及婚禮攝錄、代理婚宴司儀、花車租賃服等。

為延續我們的專業精神,Catherine 更提供培訓,親自教授化粧技巧予多位化粧師,以成為我們專業的一份子,令更多客人得到全面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營業時間為

星期一至六 11:00am ~ 9:00pm
星期日 10:00am ~ 8:00pm

~ 歡迎來電查詢及預約 ~

地址 : 元朗西裕街18號好發大廈地下9號鋪
( 金海漁港酒家對面)
預約 : 2477 6399 / 2479 4338
傳真 : 2477 9522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akeup/ad-386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