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教學進修

新娘肌膚重生造型設計工作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3-08 刊登者: sharingblue
詳情內容

新娘肌膚重生造型設計工作坊

課程內容:

每位新娘夢想以最佳狀態邁入禮堂,Annie 除 了教導外在的創意 新娘妝外,還顧及妳的新娘內在肌膚護理 !!

學員可以學到新娘妝的實習過程同時教導創意搜尋方法與時尚彩妝的設計, 快速達到理解、組織、運用的方法,於短期內迅速發展自己的化妝造型能力。

" 28天肌膚重生法 ” 讓妳自我認識到肌膚護理之基本因素後,再配合其它如:中醫、西醫、專業美容師、營養師等、相關資訊,從中找到一套適合自己的肌膚護理方法。

        A: 造型設計及工具的正確使用方法

B: 示範手捲鬈髮,法式鬈髮,做出各種波浪造型竅門

C: 紮各式各樣的辮子,髮髻做出不同的層次感

D: 使用直髮夾和電髮鉗要注意的地方

E: 示範與婚紗和晚裝相襯的髮型和髮飾

F: 28天肌膚重生法

 

 

其他迎合 妳/你 的課程 :

要參加情人約會、party、謝師宴、 Graduation dinner ? : 情人化妝髮型工作坊 (LBA)

要見工既OL、出外影沙龍、Modeling job ? 行政人員形象自信增值工作坊 (EBA)

新娘夢想以最佳狀態邁入禮堂 ? 新娘肌膚重生造型設計工作坊 (BRA)

快速達到理解、組織、運用的方法, 於短期內迅速發展自己的化妝造型能力 ?
Incentive 形象化妝指導工作坊 (IIA)

In-Depth 潮流化妝造型工作坊 (IDA)

每款美容護膚品都有一套自己的理論,想知該聽那一套 ?
Skin Reborn !! 28天肌膚重生及日常化妝工作坊
(SRA)

自學修眉工作坊 (EBA)

家長想幫子女兒設計台上表演的妝容或髮型 ? 親子舞台化妝髮型工作坊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Lesson-Instruction/ad-8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