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教學進修

香薰通淋巴課程及就業轉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山吹老師
詳情內容

本院為讓更多有志於美容事業發展人士獲得更多實用資源,故推行此培訓課程,讓更多不同人士能學習並投身美容行業。

本院承諾所有報讀課程之學員,如學員於課程後的考試及實習合乎標準,本院將保證提供就業轉介,保障學員於畢業後的就業出路。

 

本院亦承諾學員能終身免費重讀及電郵支援,讓學員能溫故知新外,亦能於工作遇上難題時得到支援。

 

課程共8小時,教授及認識何謂按摩,簡介按摩的效益、禁忌及技巧等。學習調配不同的按摩油加上正確的手法及技巧,可以有效地施行一套約一小時的淋巴引流按摩手法,達至減輕壓力,紓緩疲勞,消除痛症等效果。

本課程亦包括基本銷售技巧。

 

課程費用為$350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Lesson-Instruction/ad-5354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