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教學進修

Bridal Academy提供化妝課程、婚禮統籌課程、形象設計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12 刊登者: Bridal Academy
詳情內容
Bridal Academy為亞太區著名婚禮及化妝髮型形象設計專題培訓學府,總校座落於銅鑼灣黃金地段,校舍佔總地面積過萬呎,教學設施先進齊全,是領導婚禮及形象設計行業培訓的先驅院校。 Bridal Academy舉辦的培訓班,全部由業界頂尖精英的婚禮統籌師、化妝師、中式禮儀專家及髮型造型師出任導師,另有龐大的嘉賓導師團,包括現職大妗者、婚禮攝影師、婚紗禮服設計師、花藝及場地佈置人員,以至宴會品酒師等,務求為學員提供最貼近市場要求的知識及技能。

Bridal Academy秉持專業嚴謹的教學信念,憑著創新開拓精神,用精益求精的態度,不斷增添最新資訊,與市場同步,加強及更新培訓內容,配合優質管理與優秀教學質素,培育婚禮行業新一代精英,為婚禮行業的市場發展和人才培訓,作出貢獻和承擔。

源於提昇婚禮行業服務水平,推動婚禮行業走向專業化發展的理念,Bridal Academy致力培育有志入行的人士,迄今已開辦超過二十屆培訓班,享譽業界,畢業生遍佈港、中、澳、台四地,部份學員更專程由歐洲及東南亞各國遠洋而來。

DSE畢業生升學課程
婚禮統籌課程
婚禮及宴會司儀課程
中式婚嫁禮儀及大妗課程
新娘化妝課程
髮型及形象設計課程
星級創意媒體化妝師課程

香港銅鑼灣謝斐道 482 號信諾環球保險中心 16 樓
電話:21559455
網址:http://bridal-academy.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Lesson-Instruction/ad-5196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