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教學進修

美坊專業化妝學府提供化妝課程、髮型課程、新娘化妝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9 刊登者: MAE VON 專業化妝學院
詳情內容
美 坊專業化妝學府由星級化妝師 Mae Von  全心導航,與多位資深導師親自教授最時尚實用的化妝髮型課程,提升學生的色彩美感,擴闊其藝術觸角,並提供不同類型的實習工作機會,令他們快速掌握市場需 要,畢業後自能快人一步,於新娘化妝、媒體拍攝及廣告造型設計等不同領域盡展所長,成為行內當紅化妝師,開創個人的美麗事業。

學府位於交通便捷的中心商業區,面積逾1000呎,化妝教室設計緊貼潮流,設施多樣化,備有豐富的化妝髮型專業用書可供借閱,令學生能於一個舒適而富創意的空間下學習,全面發揮個人的美學潛能。

時尚潮流,推陳出新,學府堅持與時並進,定期推出緊貼市場的嶄新課程,為課堂加入最新資訊與技法,再憑藉強大的行內網絡,為學生安排不同種類的實習工作機會,由資深導師從旁作出細心指導與檢討,學習效益不斷增值。

現代社會對儀容的要求日高,學府除開辦專業化妝髮型課程,還提供度身訂造的企業形象培訓、新娘及宴會化妝等多項服務,由經驗豐富的星級化妝髮型師團隊負責,質素超群,時間彈性,是最美的選擇。


美 坊專業化妝學府擁有最富經驗與熱誠的專業化妝髮型導師團隊,銳意為有志投身化妝髮型行業人士,提供專業實用的一站式多元化課程,內容全面而多樣化,藝術與 潮流共融,務求令學生得到最專業的化妝髮型知識,掌握市場脈搏,將來於廣告造型設計、新娘和媒體拍攝化妝等各個領域,都能贏盡讚賞,盡展所長。
學府堅持不斷革新課程和設備,走在最前,為要把對美的一份極致追求,一代一代傳承下去。


ddress:     

17/F, No.23 Buliding, Hillwood Road, Tsimshatsui,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九龍尖沙咀山林道23號大廈17樓全層                   (近佐敦港鐵站D出口)

2377 4444

3520 3560

[email protected]

http://www.maevonmakeup.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Lesson-Instruction/ad-5164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