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教學進修

法國專業美容學院提供專業美容、專業美甲、專業化妝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16 刊登者: 法國專業美容學院
詳情內容

THE BEAUTY GROUP是香港龐大穩健的美容集團之一,擁有40多間IM美容護理中心,主要品牌包括法國英格蜜兒(INGRID MILLET Paris)、保仙健(BIOSCREEN Paris)及淳美(SHIMMER New York)及法國美容學院 (FIBS)。

FIBS成立及使命
FIBS於一九九九年成立,旨在為有志投身美容界或有潛質人士,提供國際認可的資歷如ITEC、CIBTAC以及CITY & GUILDS之文憑或證書課程,增加競爭力及成為美容人才,亦為業內人士提供專業的美容深造培訓。作為集團內專業培訓後盾,多年來一直培育及提升已投身集 團轄下美容中心的人士之專業知識及美容技術。

FIBS 法國美容新科技巡禮
THE BEAUTY GROUP一直走在時代尖端,不斷引入法國及其他歐洲等地之最新儀器,以提供更加完善和完美優質的服務。為配合美容新趨勢發展,FIBS於零七年開始,開 辦更多國際認可的儀器操作文憑課程,以應用於日新月異的美容行業,包括:專業美容師面部電療護理文憑課程、專業水晶活膚課程以及專業激光及強烈脈衝光(彩 光)治療師文憑課程等。內部培訓方面,FIBS為新儀器提供一系列理論課程、儀器應用課程、深造班以配合不同崗位同事所需,因材施教,令員工可以學以致 用,一展所長。

FIBS助你成為真正美容領袖專才
FIBS為發揮其旨在培訓優秀美容人才的精神,開辦專業(導師)培訓及評審高級文憑及高專文憑以吸納有志邁向專業美容培訓及職業訓練之人士報讀,奠定基 礎。亦增設一系列身體護理文憑課程,如國際熱石文憑,國際專業營養學文憑、國際專業身體護理文憑以及國際香薰治療文憑等,為業內人士提供優質的持續進修良 機,在美容專業上更上一層樓。過去十年,於FIBS畢業的優秀學員,亦已投身The Beauty Group 及其他世界知名品牌,大展拳腳。

FIBS為你開拓入行第一步!

法國專業美容學院 銅鑼灣廣場2期15樓1504-07室
電 話: (852) 2577 0505
傳 真: (852) 2577 0376
電 郵:[email protected]

網 址:http://www.fibs.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Lesson-Instruction/ad-5118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