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教學進修

TONI&GUY香港美髮學院,是一所以提供全面髮型培訓見著的學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19 刊登者: TONI GUY
詳情內容
TONI&GUY香港美髮學院,是一所以提供全面髮型培訓見著的學院。作為美髮行業的先鋒,TONI&GUY一直深信培訓人
才是業務發展的重要一環。在全球27家學院中,我們的創意團隊(ARTISTIC TEAM)將透過各種精心設計的課程,以專業教學模式將美髮技術傳授開去。受訓於香港TONI & GUY美髮學院如置身英國,導師來自不同國家,提供三種語言教學,令學員更容易明白及掌握技巧之運用。

英國團隊每年平均遊歷70個國家,教授超過10萬名髮型師。他們以各種不同的形式如美髮匯演、舞台示範及研討會等,在國際間建立了鮮明的形象。加上多家權威雜誌的攝影邀請,團隊在業界的地位不言而譽。

TONI&GUY一向以成功演譯天橋時裝神髓見稱,不單連續11年獲邀為LONDON FASHION WEEK的指定髮型贊助商外,亦不時與頂級時裝設計師、化妝師、攝影師及模特兒合作。當中的經驗讓我們能將最有效的創意技巧教授予學員。

在全球41個國家擁有超過470家髮廊的TONI&GUY,誠意為行業培育新血,無論是初學者或在職髮型師,我們的課程都能使你在理想的環境及完 善的課程設計下,掌握及提昇技術。而我們部份課程受International Vocational Qualificaton (IVQ)認可,絕對是進修及就業的理想憑證。

電話:2328 722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Lesson-Instruction/ad-4317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