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教學進修

為美甲行業帶來意想不到的新里程,令到我們的客戶為優越創新的美甲技術而感到驕傲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16 刊登者: Odyssey Nail Systems (HK) Ltd
詳情內容
辦學宗旨
Odyssey Nail Systems以卓越的理念來回應您的期望,並創造出一系列完美的產品,為美甲行業帶來意想不到的新里程,令到我們的客戶為優越創新的美甲技術而感到驕傲。我們認為,成功的關鍵就是要配合良好的教育,加上專業的產品知識、創造力、決心和熱情,就能將美甲行業發揚光大

 

我們的理念
盡力為您提供最新的產品知識、技術和教育,並鼓勵你實現你最大的潛能。

我們的焦點
作為ONS團隊成員的培訓師及導師,我們都有共同的目標。Odyssey Nail Systems的重點是以專業、熱情和無私的精神作為我們的教學宗旨。我們願意隨時向你提供專業的美甲技術、術語及產品知識。
於美國過去的3年我們的團隊一直排名第一,讓我們感到自豪的是能夠一同工作,我們都以作為一個團隊取得成功而引以自豪。


ONS專業導師培訓
每年ONS都會舉行一年一度的導師培訓。其宗旨是統一我們的教育方案,並鼓勵我們未來的導師。培養他們的才能,熱愛我們的公司,熱情我們的行業,成為一個團隊成員。

ONS全球美甲競技賽
每年ONS都會舉行【ONS全球美甲競技賽】
我們可以保證,有各種各樣的比賽和1000多個競爭對手!我們引以自豪的是提供了一個最愉快的,公平的競爭機會。





Odyssey Nail Systems (HK) Ltd.


Tel: 2441 8004
Fax:2441 8224

Address : Room 02, 17/F, Causeway Bay Comm. Bldg., 1-5 Sugar Street, Causeway Bay, Hong Kong 
地址:香港銅鑼灣糖街1-5號銅鑼灣商業大廈17樓1702室

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Lesson-Instruction/ad-4116498/